蜘蛛侠纵横宇宙推迟了!上映时间将推迟超半年,网友:快乐延期了

4月21日,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推迟上映的消息。原档期为2022年10月7日在北美公映的《蜘蛛侠:纵横宇宙(上)》将推迟至2023年6月2日公映,《蜘蛛侠:纵横宇宙(下)》将于2024年3月29日公映。

图片[1]-蜘蛛侠纵横宇宙推迟了!上映时间将推迟超半年,网友:快乐延期了-文明社

《蜘蛛侠:纵横宇宙》是《蜘蛛侠:平行宇宙》的续集,作为漫威的又一部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续集将有上下两部构成,此前这一消息的发布,就引起了广大漫威迷的关注。

图片[2]-蜘蛛侠纵横宇宙推迟了!上映时间将推迟超半年,网友:快乐延期了-文明社

《蜘蛛侠:纵横宇宙(上)》讲述了 “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在不断的斗争中成长,最终成为一名有能力的蜘蛛侠,并与来自不同宇宙的五位的蜘蛛侠一起冒险的故事。

图片[3]-蜘蛛侠纵横宇宙推迟了!上映时间将推迟超半年,网友:快乐延期了-文明社

《蜘蛛侠:纵横宇宙(下)》则是将《蜘蛛侠:纵横宇宙(上)》没有讲述完的故事,进一步的完整,给观众呈现史无前例六位蜘蛛侠同框的画面。

图片[4]-蜘蛛侠纵横宇宙推迟了!上映时间将推迟超半年,网友:快乐延期了-文明社

作为由索尼电影娱乐公司、漫威娱乐等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也是由乔伊姆·多斯·桑托斯、凯普·鲍尔斯、贾斯汀·汤普森三位导演联合执导,力图给影迷们呈现最好的视觉体验。

图片[5]-蜘蛛侠纵横宇宙推迟了!上映时间将推迟超半年,网友:快乐延期了-文明社

《蜘蛛侠:纵横宇宙》推迟上映的消息发出后,不少网友就纷纷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示:“我的快乐延期了”“不引进岂不是23年底才能看到”“怎么一下推迟半年”……

图片[6]-蜘蛛侠纵横宇宙推迟了!上映时间将推迟超半年,网友:快乐延期了-文明社

对于《蜘蛛侠:纵横宇宙》的推迟上映,你有什么样的看法?一起来评论区交流一下吧!

上一篇:就在明天,震撼公映!

下一篇:爆红后反咬吴京,堪称白眼狼,如今沦落到无戏可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