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后反咬吴京,堪称白眼狼,如今沦落到无戏可拍

很多人知道屈楚萧源于《战狼2》,其实很早以前,屈楚萧就已经出现在公众视野,只不过鲜有人知。

图片[1]-爆红后反咬吴京,堪称白眼狼,如今沦落到无戏可拍-文明社

01早年经历

早在2016年,屈楚萧就参演《我的女友陈白露小姐》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剧组的还有青年演员张天爱,但这部剧播出后热度不高,甚至说无人问津,所以,大多数人并不知道有屈楚萧这么个人。

紧接着,屈楚萧搭档唐艺昕、林峰等人,参演《独步天下》,在剧中,屈楚萧饰演的是智勇双全,桀骜不驯的多尔衮,渐渐地,屈楚萧有了些许名气。

图片[2]-爆红后反咬吴京,堪称白眼狼,如今沦落到无戏可拍-文明社

随后,她搭档李一桐主演了电视剧《媚者无疆》,剧中的他化身晚媚的影子,经历了爱恨情长,阴谋斗争。

图片[3]-爆红后反咬吴京,堪称白眼狼,如今沦落到无戏可拍-文明社

然而,这些电视剧并没有打响屈楚萧的名气,直到他遇到了吴京。

02名声大噪

与其说《战狼2》成就了吴京,不如说吴京造就了《战狼2》。

图片[4]-爆红后反咬吴京,堪称白眼狼,如今沦落到无戏可拍-文明社

而这一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吴京的辛苦付出,吴京拍戏认真、努力、刻苦,所以整部电影才呈现出极高的品质,只要用心拍摄的电影,观众是看得出来的。

图片[5]-爆红后反咬吴京,堪称白眼狼,如今沦落到无戏可拍-文明社

图片[6]-爆红后反咬吴京,堪称白眼狼,如今沦落到无戏可拍-文明社

屈楚萧的热度一下子暴涨,就连身价也翻了10倍,由原来的20万涨至200万。

图片[7]-爆红后反咬吴京,堪称白眼狼,如今沦落到无戏可拍-文明社

本该是借着这部影片的热度再创辉煌,但是他却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03公开嘲讽

不仅不思感恩吴京的提携之恩,反而开始膨胀,公开嘲讽吴京。

在网上抱怨说自己身为主角,演员的排名顺序就应该让吴京排在自己的后面。

在采访的时候公开嘲讽吴京,说自己作为男主角,在宣传海报上还没有吴京的鼻孔大。

图片[8]-爆红后反咬吴京,堪称白眼狼,如今沦落到无戏可拍-文明社

吴京作为娱乐圈的老人,论资排辈都是值得如此对待的,况且如果不是吴京,谁又会去看这部电影呢?

此举无非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让网友看到一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这无疑是在自毁前程。

图片[9]-爆红后反咬吴京,堪称白眼狼,如今沦落到无戏可拍-文明社

如今随着《流浪星球》的热度消去,屈楚萧的热度大减,如今已经很少被观众记住。

04丑闻事件

然而,在今年上半年,屈楚萧更是被曝出丑闻,在4月24日当天,屈楚萧前女友黎梵在微博上曝出屈楚萧玩sm、劈腿,花她的钱等丑闻。

图片[10]-爆红后反咬吴京,堪称白眼狼,如今沦落到无戏可拍-文明社

内容尺度较大,一时间网上舆论满天飞,网友纷纷谴责屈楚萧渣男,坐等屈楚萧退圈。

然而,事情发生了反转,原来黎梵才是字母圈老司机,是她主动提出与屈楚萧玩这个游戏,然后还出示了“主仆协议”,让屈楚萧先选角色再签名。

图片[11]-爆红后反咬吴京,堪称白眼狼,如今沦落到无戏可拍-文明社

尽管事件反转,但是屈楚萧渣男属性没有改变,他确实参与了字母圈游戏,虽然不是老手。

而黎梵也不是什么好人,渣男配渣女,人间绝配。(这里不多叙述)

尽管说屈楚萧被对方坑了,但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屈楚萧本人足够自律,他也不至于被曝出这种丑闻,沦落到无戏可拍,所以这也是他咎由自取。屈楚萧想要复出怕是难上加难了。

图片[12]-爆红后反咬吴京,堪称白眼狼,如今沦落到无戏可拍-文明社

05写在最后

本来作为娱乐圈的后辈,有机会和前辈好好学习,刚有点成绩,就忘了自己姓甚名谁。在现实生活中,更是处理不好男女之事,被曝出丑闻,亲手把自己的前程毁了。

上一篇:蜘蛛侠纵横宇宙推迟了!上映时间将推迟超半年,网友:快乐延期了

下一篇:《速度与激情10》宣布正式开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