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声音不记得》主创齐聚成都路演导演落落现场哽咽落泪

11月29日,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在成都举行超前点映,导演落落携演员章若楠、孙晨竣、王彦霖惊喜现身映后见面会,与观众零距离接触。据透露,这也是影片拍摄后,电影主创首次以最全阵容集体亮相。在回忆起曾经共同拍摄电影的时光时,导演落落不禁潸然泪下。“我们的剧组是很温暖的家庭,从杀青到现在再次重聚,我很感动,也很开心。”

图片[1]-《如果声音不记得》主创齐聚成都路演导演落落现场哽咽落泪-文明社

老演员王彦霖谈“玩梗”

新演员孙晨竣谈“跨界”

演员王彦霖在该电影中友情出演了尉迟瞳一角,时而搞笑幽默、时而冷酷正经的形象,加上其影片中金句频出,爆梗不断,惹得成都观众不时发出哄堂大笑。路演现场,王彦霖也用四川话亲切的和在场观众打招呼,在被问及这些“梗”是否是临场发挥时,王彦霖回应道“导演在电影拍摄中是一度创作,演员是二度创作,这些梗的表现既有即兴创作的,也有的是提前剧本设定的。”,导演落落补充说,“其实这些梗80%都是彦霖片场突发奇想的,剧中的不少设计彦霖都会都会给我三个版本,我会根据剧情来选择如何呈现他最可爱的状态。”

图片[2]-《如果声音不记得》主创齐聚成都路演导演落落现场哽咽落泪-文明社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声音不记得》是青年演员孙晨竣的“银幕初秀”。影片中,孙晨竣所饰演的超能力男主辛唐,用声音制造幻觉,用爱和陪伴温暖治愈着患有抑郁症的女孩吉择。在当天的映后见面会中,从运动员“跨界”成为演员的孙晨竣也分享了他首次“触电”的感受。“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也是我的第一个角色,拍摄前我很有压力,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职业,拍摄刚开始我很难进入角色,导演、监制、若楠和彦霖哥都一直在鼓励我。”

图片[3]-《如果声音不记得》主创齐聚成都路演导演落落现场哽咽落泪-文明社

“它如感冒一样可被控制。”

图片[4]-《如果声音不记得》主创齐聚成都路演导演落落现场哽咽落泪-文明社

据悉,影片将于12月4日在全国上映。

上一篇:好评如潮!吕颂贤版《蜀山传》,折射出多少“仙侠大片”的尴尬?

下一篇:院线电影《猎屠》定档6月3日,开启全民反诈模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