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厘米》所以精彩,多亏这些无底线人设,但谁该尽早领盒饭

追看《爱的厘米》的观众们,差不多也都是看剧多年的老观众了,一些基本的剧情知识还是比较熟悉的。比如说,一部好看的剧里,必须要有一正一邪的矛盾双方,也只有矛盾双方相互斗起来,这剧才好看呢。如果剧中的反方不堪一击、一打就死,那么这剧情依旧没什么意思,相反,如果剧中的坏蛋足够强大,甚至往往比正方的主人公还要强大,那么这剧才有看头呢。

图片[1]-《爱的厘米》所以精彩,多亏这些无底线人设,但谁该尽早领盒饭-文明社

而在《爱的厘米》中那些道德败坏、缺少底线的家伙,他们的力量就足够强大,并对主人公徐清风与关雨晴的理想、爱情与人生构成了很大的威胁与破坏,同时,也对多云等好人的家庭构成了破坏。而主人公与这些坏人战斗的过程,不正是剧情的精彩吗?那么某种程度上我们是不是该感谢这些坏人呢?没有他们,何来精彩?话,是那么说,但大家潜意识里,还是希望他们尽早领取盒饭。其实,这就是典型的观众心理,没有坏蛋吧,剧情不好看;坏蛋太强了吧,又希望他们快点死掉。

图片[2]-《爱的厘米》所以精彩,多亏这些无底线人设,但谁该尽早领盒饭-文明社

好吧,那我们就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地把这些让我们矛盾的坏蛋们列队请出来吧。

可恨欠削的人设之五:关永年

其实,把缺德没底线这个词用在关永年身上一点儿都不过分。在儿子关震雷卖掉网约车之前,他完全就是一副重男轻女、没有底线的封建大家长作风。他用传统孝道思想作为武器来绑架关雨晴就范。对了,他还有一样武器,那就是他的心脏病。只要关雨晴不答应弟弟关震雷的无理要求,他就以自己的心绞痛相要挟,于是,关雨晴最终只能忍着委屈乖乖就范。之所以把关老爷子排在最后一位,是因为后来他在支持徐清风当女婿这件事上洗白了自己。不过,后来他也的确不再唯儿子的命令是从了。

图片[3]-《爱的厘米》所以精彩,多亏这些无底线人设,但谁该尽早领盒饭-文明社

可恨欠削的人设之四:陈志军

这是一个怯懦、自私、自我感觉良好、经常给自己不端行为找借口的主儿。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也是一个有色心没色胆的人,并因为色心而被蓝俏俏骗走了十万元钱。陈志军这个人有时候也是蛮聪明的,但是他的这种聪明用得不是地方。他不拿聪明来对付蓝俏俏,却拿聪明来对付自己的老丈人和妻子。还有,在他提出离婚并冲着关永年发脾气的时候,他的思维和口才特别灵敏,而在向蓝俏俏索要那十万元钱的时候,却被对方怼得瘪茄子了。最终,又因为自己的手欠、色欠、心欠,而把家庭给拆散了。

图片[4]-《爱的厘米》所以精彩,多亏这些无底线人设,但谁该尽早领盒饭-文明社

可恨欠削的人设之三:徐秀兰

其实,在徐秀兰和关震雷之间,我一直拿不定主意,谁该第三?谁该第二?总之这两人的坏都到了让观众牙根发痒的地步了。想一想,最终还是把徐秀兰排在第三位吧。她的破坏性的确挺大,但她最起码还知道廉耻和道德伦理。她的坏体现在:她一直都仰仗着金牌调解员的金字招牌,到处去炫耀自己培养了一个好儿子。并且她很自私、很扭曲地要把儿子塑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特别是在他的婚姻上,必须完全由自己说了算。可是,最终她却给儿子挑选来一个女骗取子蓝俏俏,并因此而让儿子丢掉了公职。

图片[5]-《爱的厘米》所以精彩,多亏这些无底线人设,但谁该尽早领盒饭-文明社

可恨欠削的人设之二:关震雷

关永年太伟大了,培养出这么一个坑姐坑爹坑岳父的货色。从认识女友李贝要结婚开始,他坑人败家的脚步就一直没有停下来过。先是逼姐姐拿十万元钱给李贝买钻戒,接着又惦记上家里的房子并因此而把父母扫地出门,再接着又硬生生地在老爸怂恿下把姐姐的奥迪车给欺负过来了。这还不算完,接着他又把姐姐的车抵押到黑市给李贝买来了钻石戒指。接着,李贝又用私房钱帮他买了另一辆新车,可是最后这台新车又被他炒鞋给赔进去了,同时赔进去的还是老岳父大笔的私房钱,最后老岳父一股急火便中风住院了。

图片[6]-《爱的厘米》所以精彩,多亏这些无底线人设,但谁该尽早领盒饭-文明社

可恨欠削的人设之一:蓝俏俏

这可绝对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蛋,自从她一出现,其侵略性和破坏性便彰显无遗。她玩弄、欺骗男人的手段,既驾轻就熟,又让男人哑口无言。她先是以跟男同事关系亲近为手段,来引起男人的好感,进而又通过卖惨来博取男人的同情,进而利用男人的怜悯而向对方骗取大量的钱财。比如,她对小武和陈志军的欺骗。一开始,她只是跟男同事之间制造一些暧昧不清的情感,让男人以为那是恋爱。然后等到得手之后,再跟陈志军、小武等人说对方误会她了。而最后这次她欺骗徐秀兰并让徐清风丢掉公职,这次的性质可实在是太恶劣了。这个时候,她已经涉嫌犯罪了。如果陈志军、小武、徐秀兰等人联合起来告她,她肯定会坐牢。

图片[7]-《爱的厘米》所以精彩,多亏这些无底线人设,但谁该尽早领盒饭-文明社

上一篇:15年过去了!和成龙搭档《宝贝计划》爆火的小婴儿,如今认不出

下一篇:裴斗娜「两部作品同时入围坎城影展」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