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斗娜「两部作品同时入围坎城影展」

裴斗娜「两部作品同时入围坎城影展」!《下一个昭熙》获邀为本届坎城影展国际影评人周的闭幕片作品

图片[1]-裴斗娜「两部作品同时入围坎城影展」-文明社

日前第75届坎城影展正式发出邀请,希望作品《下一个昭熙》担任本届国际影评人大赛的闭幕片。导演郑朱莉自出道作品《道熙呀》就获得坎城影展的邀请,本次更因新作品的成长再度受到青睐。两部电影的主演都是裴斗娜,更是以出色的演技表现出作品内容。

坎城影展评审委员会认为《下一个昭熙》是一部相当强烈的作品,认为比起前作《道熙啊》展现了导演的大幅成长。从1962年开始,在坎城影展的评审委员会都会严格挑选想法新颖或是有作品性的作品来上映,每年选出约10部作品,竞争也是相当激烈。

图片[2]-裴斗娜「两部作品同时入围坎城影展」-文明社

韩国长篇电影曾经受到这个项目邀请的有《8月的圣诞节》《Happy Ending》《金福南杀人事件的始末》以及《中国城》等作品,《下一个昭熙》是第七部受到此委员会邀请而成为闭幕作品的韩国电影,而郑朱莉导演也很感谢全体工作人员与演员们在去年冬天的努力,并且很骄傲能向全世界介绍她剧中像宝石般闪耀的演员们。

演员裴斗娜在片中饰演一位刑警柳真,她也感到相当荣幸,并提到自己当时一看到《下一个康熙》的剧本时,就觉得这会是改变世界的一部电影作品,而迈向世界的第一步是如此光荣的场合,身为演员的她也觉得与有荣焉。她也表达自己非常喜爱郑导演以及《下一个康熙》这部作品。

图片[3]-裴斗娜「两部作品同时入围坎城影展」-文明社

《下一个昭熙》剧情描述一位女高中生昭熙,前往呼叫中心进行现场实习时所经历的事件,以及对此抱持怀疑的女警察柳真。每部作品总展现出令人信赖的演技,演员裴斗娜与导演的合作更把细腻的剧情故事完美呈现给观众,而裴斗娜所参演的另一部作品《Broker》更是同时入围了本次坎城影展的竞赛片,的确是不可多得的一位演员。

(部分图文源自网络,侵删)

想美就上美了么

上一篇:《爱的厘米》所以精彩,多亏这些无底线人设,但谁该尽早领盒饭

下一篇:《晴雅集》剧组参加《快本》,郭敬明邓伦直面恶评:“呸”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