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年拍了太多烂片,好不容易拍了佳作,却也被打上烂片的标签

俗话说得好,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句话放在影视作品上也一样,现如今娱乐圈的小鲜肉不管是什么电影都接拍,可对于一个演员需要的演技,却选择性的无视。

这样一来,导致的结果就是他们的电影有相当一部分都是烂片,有些小鲜肉下定决定要改变这样的局面,终于拍出了一部佳作,结果,却又被打上烂片的标签,这人便是李易峰。

图片[1]-早年拍了太多烂片,好不容易拍了佳作,却也被打上烂片的标签-文明社

大家都知道李易峰从07年参加综艺选秀节目出道以来,接拍了不少的电视剧和电影,可对于作品的口碑嘛,那真的是不敢恭维啊!相信早年很多人对他最大的印象,都是停留在《古剑奇谭》这部电视剧里面吧!没错,这也算得上是李易峰的代表作了。

图片[2]-早年拍了太多烂片,好不容易拍了佳作,却也被打上烂片的标签-文明社

在11年的时候,他搭档了林依晨、陈柏霖等人出演了电影《恋爱恐慌症》,遗憾的是这部电影的口碑和票房都相当惨淡,这让李易峰意识到了自己不适合电影,于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次涉足电影圈,直到15年的时候,何炅拍了一部名叫《栀子花开》的电影。

图片[3]-早年拍了太多烂片,好不容易拍了佳作,却也被打上烂片的标签-文明社

虽然,这部电影的票房还可以,可李易峰的口碑却崩得差不多了,接下来的他又和杨幂一起演了另外一部烂片《怦然星动》,这两部电影的口碑烂到了一个极点,接下来,更加讽刺的地方来了,他出演了电影冯小刚的《老炮儿》,这部电影口碑极佳,但李易峰却为此被广大网友骂惨了。

图片[4]-早年拍了太多烂片,好不容易拍了佳作,却也被打上烂片的标签-文明社

原因不是别的,就是李易峰拼接这部电影斩获了当年的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奖项,要知道,在剧中很多人都没有看到李易峰有啥演技,而且和他竞争的对手实力丝毫不逊色他,结果,他却获得了百花奖,这让百花奖成为笑话奖的同时,也让李易峰再次被网友们骂惨了。

图片[5]-早年拍了太多烂片,好不容易拍了佳作,却也被打上烂片的标签-文明社

也许是因为这一次的名不副其实吧,导致李易峰觉得自己也有点羞愧了,于是,他开始下定决心锻炼自己的演技,在16年之后,他开始潜下心来琢磨演技的事情,俗话说得好,老天不会让一个努力的人没有成果,故事到了17年,李易峰得到了一次担任主角的电影。

图片[6]-早年拍了太多烂片,好不容易拍了佳作,却也被打上烂片的标签-文明社

为了拍好这部电影,李易峰在剧组从来没有闲下来,唯独请了两天的假,一个是因为转场,另外一个是因为自己生病了,要去看中医,为了拍好剧中的一个泥潭戏,于是,他站在泥潭里面连同吃喝都在水里,为了捕捉最佳镜头,在吊威亚的桥段,他都强忍着留在空中。

图片[7]-早年拍了太多烂片,好不容易拍了佳作,却也被打上烂片的标签-文明社

这一次李易峰算是下足了功夫了,可前边也说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李易峰之前拍了那么多烂片,这部口碑还算可以的佳作,还没上映的时候,就有不少人说这部电影是烂片了,观众的第一印象就觉得李易峰会搞垮这部电影,于是,我们看到的事情来了。

图片[8]-早年拍了太多烂片,好不容易拍了佳作,却也被打上烂片的标签-文明社

电影票房比起投资来,还是亏了不少,这让李易峰的演艺事业进一步遭到打击,所以,现如今李易峰转型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不过,我也相信李易峰能做到的,因为能下定决心改变的人实在是太少了,就比如隔壁的鹿晗,不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吗?

上一篇:她曾和刘晓庆齐名,因为想照顾孩子回归家庭,如今生活得怎样?

下一篇:英达追忆黄蜀芹:她一生保持文人优雅,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