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磕!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票房破6000万,周雨彤紧搂任敏小蛮腰

5月2日,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公布四天后,票房突破6000万。

图片[1]-太好磕!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票房破6000万,周雨彤紧搂任敏小蛮腰-文明社

在院线市场遇冷的情况下,该片仍能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实在令人惊喜。

图片[2]-太好磕!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票房破6000万,周雨彤紧搂任敏小蛮腰-文明社

方今天还发布了一组《闺蜜台词》的剧照,片中和的不朽友情让人十分感动。

图片[3]-太好磕!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票房破6000万,周雨彤紧搂任敏小蛮腰-文明社

在C位置的一张剧照中,任敏“赵一One”和周雨彤最好的朋友“Jojo”相互依偎着。

图片[4]-太好磕!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票房破6000万,周雨彤紧搂任敏小蛮腰-文明社

周雨彤撒娇似的把头靠在任敏胸前,一只手搭在任敏腿上,另一只手紧紧抱住任敏的腰。任敏伸出双手拥抱着周雨彤,眼里满是宠溺和满足。

图片[5]-太好磕!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票房破6000万,周雨彤紧搂任敏小蛮腰-文明社

两人既有静态的甜蜜,也有动态的撒娇。在片方发布的“闺蜜片段”中,周雨彤闺蜜和其他室友都在夸男友身边的赵一女同学。

图片[6]-太好磕!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票房破6000万,周雨彤紧搂任敏小蛮腰-文明社

看到赵一情绪低落和落后,他们立刻改变了论调,称赞伊一比女同学漂亮得多。

图片[7]-太好磕!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票房破6000万,周雨彤紧搂任敏小蛮腰-文明社

这一幕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说这是和闺蜜相处的日常;有网友被女友戳中,直言“我哭了!”

图片[8]-太好磕!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票房破6000万,周雨彤紧搂任敏小蛮腰-文明社

《103010》讲述了赵一和许嘉树在高考后走到一起,却误打误撞开始了异地恋的故事。两个人的关系是用距离和时间来检验的,但是两个很相爱的人却在对方的生活中缺席。

图片[9]-太好磕!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票房破6000万,周雨彤紧搂任敏小蛮腰-文明社

同时,女朋友Jojo的感情经历和男生赛赫的出现,给赵一带来了很多感触。她和许嘉树能白头偕老吗?这个悬念恐怕得去电影院揭晓了。

图片[10]-太好磕!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票房破6000万,周雨彤紧搂任敏小蛮腰-文明社

五一假期,约好朋友对象一起去电影院看《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