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弟弟《我和我的父辈》落马差点受伤,演抗日传奇骑兵一身正气

(自媒体/大米有文化)最近电影《我的我的父辈》陆续放出了一些片花和预告片,电影阵容强大,而且大场面非常多,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其中这两天吴京导演的篇章《乘风》也开始进行了宣传。

图片[1]-吴磊弟弟《我和我的父辈》落马差点受伤,演抗日传奇骑兵一身正气-文明社

在一个拍摄花絮中,吴磊饰演的骑兵战士在拍摄过程中,因为一个高难度骑马侧身射击的动作而导致吴磊直接从马上跌落下来。

图片[2]-吴磊弟弟《我和我的父辈》落马差点受伤,演抗日传奇骑兵一身正气-文明社

图片[3]-吴磊弟弟《我和我的父辈》落马差点受伤,演抗日传奇骑兵一身正气-文明社

吴磊从马上跌落之后一个干净利落的翻身,从容地站了起来,吴京导演赶紧询问吴磊有没有事。吴磊在尘土中微笑着摆摆手,随后经过工作人员的简单处理,吴磊却在懊悔自己没有掌控好,丝毫不担心刚才从马上摔下来的危险,显得非常敬业。(自媒体/大米有文化)

图片[4]-吴磊弟弟《我和我的父辈》落马差点受伤,演抗日传奇骑兵一身正气-文明社

看到吴磊弟弟的动作,不禁让人拿他跟很多弱不禁风的小鲜肉进行对比。一个是横刀立马,一个是耍嫩卖萌。在吴磊弟弟身上一点都看不到小鲜肉的气质,寸头,肌肉,面带刚毅,把一个经久沙场的骑兵战士饰演的非常到位。(自媒体/大米有文化)

图片[5]-吴磊弟弟《我和我的父辈》落马差点受伤,演抗日传奇骑兵一身正气-文明社

吴磊这次是跟着吴京的团队饰演了一个抗日骑兵团的骑兵战士。他娴熟地操控战马的技术,让整个人物显得非常可信。在吴京的团队里没有小鲜肉,只有铁血的战士。

图片[6]-吴磊弟弟《我和我的父辈》落马差点受伤,演抗日传奇骑兵一身正气-文明社

吴京的《乘风》讲述的是中国八路军著名的“冀中骑兵团”的传奇故事,父子两代人抗日的故事。

冀中骑兵团在马仁兴带领下从1940年8月要晋察冀根据地组建,到1942年8月在冀鲁豫根据地撤消番号仅存了两年。在这两年中,这支英雄部队纵横敌后,驰骋疆场,威震敌胆,屡建奇功。在1942年,反“扫荡”中“冀中骑兵团”是唯一在日军包围圈里战斗的八路主力。他们骁勇善战,神出鬼没,把整个冀中搅得天昏地暗,最终1200人的骑兵队伍打到仅剩下不到300人。他们的事迹永远留在冀中百姓的心中。

这次由吴京和吴磊饰演的父子骑兵团,可谓是相得益彰。吴磊弟弟的表现也没有辜负吴京导演的期望。这才是真正的演员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