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累瘫在地上,章子怡围观拍照,跪在地上签名,宝石钻戒抢眼

5月14日,章子怡陪同《哥斯拉》导演做了一天的访问,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的两人,都显得非常的认真,这部电影即将上映,密集的宣传对于他们来说,尽管是必要的工作,但累人的程度显然也不比拍戏差。

当天身穿一件时尚黑纱上衣,搭配一条露腿白色裙子的章子怡,气质高雅,显露出了比较强大的气场,而年轻帅气的导演颜值惊人,不输明星,也成为了该片的一大亮点!

图片[1]-导演累瘫在地上,章子怡围观拍照,跪在地上签名,宝石钻戒抢眼-文明社

被访问了一天的导演,在结束工作的时候,直接累瘫在地上,让人看到了他的随性。

脸上露着的些许笑容,显然也让人了解到了他性格中比较讨人喜欢幽默的部分。

图片[2]-导演累瘫在地上,章子怡围观拍照,跪在地上签名,宝石钻戒抢眼-文明社

章子怡此次参演《哥斯拉2》,在该片中戏份不轻,承担起了国内宣传的部分,在看到导演躺在地上,章子怡还当起了围观群众,拿起手机就只顾拍了起来,将普通网友看到新奇事物感到好奇的一面展露无遗,完全没有端架子。

由此也可以看出在与导演合作该片的过程中,两人相处应该也是很愉快的吧!

图片[3]-导演累瘫在地上,章子怡围观拍照,跪在地上签名,宝石钻戒抢眼-文明社

坦言自己也很累的章子怡,当天还跪在地上给电影宣传海报签名,对于宣传的细节,都一一落到实处,并没有假手他人来敷衍了事。

章子怡作为国内演技过硬的女星,自从《一代宗师》之后就鲜少再有拍摄过电影作品,此次加盟《哥斯拉2》对于章子怡继续拓展国际市场,显然有很大的帮助。

跪在地上签名的章子怡,当天手上的一颗超大绿宝石戒指相当抢眼,看起来就价值不菲,让人嗅到了金钱的味道。

图片[4]-导演累瘫在地上,章子怡围观拍照,跪在地上签名,宝石钻戒抢眼-文明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