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

《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

今年上映的几部古装剧,可谓是众说纷纭,有《祝卿好》这种低投入、靠着女主角色走红的电影,也有《山河月明》这种大制作的古装剧扑街,《且试天下》和《镜双城》等都是口碑极差的类型,让人很难对这部古装剧抱有什么期望。

图片[1]-《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文明社

在《风起陇西》开播前,很多人都抱着一丝怀疑的心态,因为演员的实力并不足以让这部电影的质量得到保障,而《风起陇西》又是一部罕见的以古代和间谍为题材的电影。

不过,《风起陇西》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不仅得到了所有人的一致好评,还获得了两个月的票房第一。这么高的人气,说明《风起陇西》已经被很多人给迷住了,但是更让人意外的是,这部电影里的几个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Baby这个不受欢迎的角色,更是给这部电影增加了不少的人气。

图片[2]-《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文明社

柳莹回头一看,美得百媚生。

《风起陇西》是一本关于两个国家之间的间谍斗争和政治斗争的小说,所以在小说中,男人的表现空间比较大,而女主角却被削弱了。《风起陇西》里,出现的女主角中,有两个人,一个是翟悦,一个是荀诩的柳莹,一个是荀诩的手下。

图片[3]-《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文明社

在电影的早期,孙怡扮演的是翟月,她的出现和她的性格完全吻合,让她有一种女人的气质,而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Baby扮演的刘颖出现了,她只是回头看了一眼,就让所有人都为之侧目,弹幕里全是正面评价,足以说明这个Baby很适合这个人物。

图片[4]-《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文明社

柳莹在原著里是一位美丽的女子,她的妻子虽不是寻诩,但也是荀诩暗中培养出来的眼线。

电视剧里,荀诩把刘莹从水里救出来,荀诩伸出手来,她慢慢地望着他,泪水在眼角打转,但又固执的没有掉下来。但她那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却让荀诩看得如痴如醉,小宝宝的表演更是让她看起来更加可爱,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朱唇轻张,妩媚动人。

图片[5]-《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文明社

柳莹和翟悦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女人,因为柳莹是个音乐家,所以她有一种稚嫩的感觉,现在的她还没有变成酒肆西施,刚开始的时候,看起来就像个乖巧的小女孩,配上她那纤细的腰肢,更是让人忍不住想要呵护。

这个人物很难驾驭,光是她的美貌就足以让很多并不擅长穿古装的女星望而却步,Baby的古装戏份一向被人称赞,而这次《风起陇西》更是将她的美貌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虽然没有化妆,但她的容貌却被完美的诠释了出来。

图片[6]-《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文明社

光靠颜值是不行的,Baby的表演是很关键的一环。不得不说,baby在接下来的几场戏里,还是很有水平的,她很好地诠释了柳莹的性格。

她对着荀诩伸了伸手,眼中带着一抹惊慌,但更多的是一种对生命的渴望,那种劫后余生的感觉,让她很是欣慰,她没有说一句话,但也将角色的情绪表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7]-《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文明社

荀诩把她从险境中解救,她本打算感谢荀诩,但由于还不太了解他,所以略显畏畏缩缩,不敢抬头与荀诩对视,反而是怯怯的走近荀诩,明明是要表达感谢的意思,却还是让人感觉到了她的不安。

不过,荀诩并没有对她做什么,柳莹也就放心了,她微微抬头,目光落在荀诩身上,之前的羞涩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仔细打量着这个救了自己性命的人,这种演技,简直无可挑剔。

图片[8]-《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文明社

她的演技一直在进步,但是Baby依旧被人轻视

baby在《风起陇西》中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尽管大部分都是实力出众的女主角白宇,但Baby还是将她给拿下了,我还是小看了她。

baby在内地做过很多电影和电视剧,但大多都是平淡无奇,特别是《孤芳不自赏》这个单枪匹马的古装剧,更是把她的表演打上了一个很高的标签。除了素颜之外,Baby的五官和面部的夸张,也是她在表演中的不足之处。

图片[9]-《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文明社

而在《我的真朋友》和朱一龙的《我的真朋友》中,Baby的表演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丝毫的改变,当她和心上人同乘一辆汽车时,她脸上的笑容很灿烂,但是看起来很吓人,当她表现出不自信的时候,她会发出一声尖叫,眨着眼睛。

图片[10]-《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文明社

不过,在这个话题的影响下,baby最近两年的电影里,虽然都是一些很短的女主角,但是她的演技却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摩天大楼》里,baby扮演的这个人物,依旧是个漂亮的女人,除了相貌上的相得益彰之外,Baby身上那股清新脱俗的气质,更是让这个人物更加具有说服力。

图片[11]-《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文明社

最关键的是,Baby的哭声很有说服力,她将一个充满了对爱情的迷惘和爱意的女人,诠释的非常好,越看越让人心疼。

随着Baby的演技不断提升,她和电视剧的契合程度也在不断提升,在大热电影《理想照耀中国》里,baby的出现并不长,但她的导师童英,就已经足够让人惊叹了。虽然穿着朴素,但是依旧掩盖不了她的美貌,而且杨颖在这部戏里的表现,也让所有人都很满意。

图片[12]-《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文明社

Baby的表演一直在不断进步,她凭借着《摩天大楼》与《理想照耀中国》两部电影的出色表现,但她却没有出演任何一位女性角色。而这一次,《风起陇西》中,她的女角色并不出众,但她的美貌和演技,却让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女主。

图片[13]-《风起陇西》连两天霸主榜,baby惊艳上线,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她-文明社

本来《风起陇西》中最让人担心的就是Baby了,虽然大家对baby的表现并不了解,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Baby确实洗白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