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晒照被骂!继被蔡徐坤粉丝围攻后,潘长江新电影再遭黑评

5月8日中午,潘长江发了一个庆功微博,因为他的新电影“四天破亿,说明什么?感慨万千。这么大年纪还能有这流量”。高兴之余,还晒了几张电影《英雄无侠》的庆功海报。对于任何演员而言,自己的电影上映,获得了一点点成绩都会非常高兴。这张海报以潘长江作为主角,可谓用心良苦。

图片[1]-潘长江晒照被骂!继被蔡徐坤粉丝围攻后,潘长江新电影再遭黑评-文明社

原本这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但是却意外遭到一些网友的谩骂。有网友批评潘长江仅仅几百万的粉丝,一个宣传电影的微博竟然比大红的吴京的转发和评论还多,涉嫌流量造假。还有人认为连影院都没有上的电影,仅仅获得了一亿播放量,没有资格炫耀。蔡徐坤和潘长江的人气,相差太远了。

图片[2]-潘长江晒照被骂!继被蔡徐坤粉丝围攻后,潘长江新电影再遭黑评-文明社

这些都是网友的批评,其中不乏质疑潘长江拿电影制造话题引起关注。客观来说,一部电影网上播放量过亿,确实不太高。但是对于一部小众电影而言,能获得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每个人的要求有高低,这个成绩对于潘长江,或许已经是非常好的结果。任何人都没有资格批评认真努力拍戏的人,比如吴京,比如潘长江。

图片[3]-潘长江晒照被骂!继被蔡徐坤粉丝围攻后,潘长江新电影再遭黑评-文明社

前段时间,潘长江因在综艺上说了一句不认识蔡徐坤,连续多日被蔡徐坤的粉丝围攻,上了几天的热搜。虽然后来蔡徐坤澄清,这些黑粉并不是自己的粉丝。但是观众并不买账,毕竟潘长江完全没有理由找人骂自己上热搜。这件事瞬间让蔡徐坤被全网观众熟知,或许因祸得福,蔡徐坤人气大涨。

图片[4]-潘长江晒照被骂!继被蔡徐坤粉丝围攻后,潘长江新电影再遭黑评-文明社

潘长江主演的这部电影《英雄无侠》没有任何流量明星加盟,除了潘长江名气大一点之外,其他几个演员并没有多少名气。而潘长江也是一位老演员了,号召力并不是很强。这部电影沿用了武侠内核,讲述了一个青年面临困境时,突破自我,成为英雄的热血故事。

图片[5]-潘长江晒照被骂!继被蔡徐坤粉丝围攻后,潘长江新电影再遭黑评-文明社

由于只是网上播出4天,潘长江新电影《英雄无侠》的豆瓣评分并没有出来。不过打开豆瓣,我们能清楚地看到这部片子遭遇了无数黑评。很多人并不仅仅批评电影的优劣,还把矛头直指潘长江。其实对于一部没有任何流量明星主演的电影,这些人认真对待电影,就值得我们尊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