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纯喜剧,《魏翔》跑龙套被女明星相中,开启人生巅峰

今年42岁的魏翔,在很多电影他都是演的黄金配角,例如《西虹市首富》里的教练,《温暖的抱抱》里的司机。魏翔的出镜时间并不多,戏份也少,但每次都能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制造笑料。正如他在本片中饰演的魏成功一样,这是魏翔第一次饰演男主角。我认为这部喜剧电影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魏翔的表现是最重要的因素。剧情其实比较俗套,但有魏翔的出演带动了整部电影的氛围,他的表演太出色了,很有张力,夸张但一点也不浮夸,他表演的戏份让大家笑声不断。

图片[1]-春节档纯喜剧,《魏翔》跑龙套被女明星相中,开启人生巅峰-文明社

《这个S手不太冷静》讲的是在一个虚构的时空里,一个龙套小演员魏成功被当红女星选中,被邀出演男一号神秘S手,其实女明星是被黑帮老大要挟,为求自保,以哄骗魏成功出演电影男一号为由,扮演S手刺S真正的黑帮老大。就是这样不着边际,引出一连串笑料,让人们沉浸于造梦的狂欢。

图片[2]-春节档纯喜剧,《魏翔》跑龙套被女明星相中,开启人生巅峰-文明社

1,魏成功爆笑出场

在这个巨大的战俘坑里只剩下最后一个士兵。嘣一声响,士兵眉心中弹,他慢慢回过头,导演愤怒地喊,咔。问道,你脑袋中弹,笑啥?士兵连忙解释道,这是我对角色的一个小设计,我饰演的是一个患有脑血栓的士兵,那颗子D刚好打到了我的血栓,一瞬间我恢复了。这番胡言乱语,气得导演差点晕过去。

图片[3]-春节档纯喜剧,《魏翔》跑龙套被女明星相中,开启人生巅峰-文明社

2,魏成功和意大利黑帮枪战

在刚下车魏成功嫌手提箱太重,把里面的枪给扔了,交易中意大利黑帮恼羞成怒开枪。魏成功看到此刻以为是在拍电影,居然有这么精彩的枪战戏。他立马叫旁边的小弟扔一把武器给他,而且最精彩的就是他拿起武器后,立马呈现一个帅气十足的S手形象。最搞笑的是在他子D打光后,居然又把身后小弟的机关枪都抢到了手里,直接站到桌面上对意大利黑帮进行扫射。细看影片,笑到你直不起腰。

图片[4]-春节档纯喜剧,《魏翔》跑龙套被女明星相中,开启人生巅峰-文明社

3,魏成功解救米兰姐弟

黑帮老二准备杀人灭口,要求米兰嫁给他,否则不会放过魏成功。逼得米兰为了保全魏成功决定嫁给他。魏成功随后离开这里,开始新的生活。在一次偶然间他看到了,那一次拍的片子,他决定最后扮演一次卡尔,拯救米兰姐弟俩。在黑老二和米兰结婚的地方,魏成功带人使用剧组道具,成功解救出了米兰姐弟俩。但吉米太狡猾了,很快便发现了他们的阴谋,随后便追了出去,在码头上,魏成功一群人走投无路,他决定放手一搏,告诉哈维帮一行人,自己并没有杀害哈维,而是中了吉米的阴谋,哈维帮的小弟们也纷纷让吉米解释哈维被害的真相。

图片[5]-春节档纯喜剧,《魏翔》跑龙套被女明星相中,开启人生巅峰-文明社

这部电影又是一个励志剧,魏翔熬了这么多年,终于成了一次男主,片尾的时候哭着说感谢,真心实意,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这么多年他的不易,成功只比未成功多坚持了一次,坚持是走向成功的唯一路径,再一次被证明,魏翔这一次的男主希望能给他接下去的事业更多帮助,但是说实话,像这样一部差不多是量身打造的电影,对魏翔来说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而开心麻花在接下去还有多少观众为期买单也是个不小问题,毕竟这个已经向市场妥协的团队,已经钱迷眼了,精品路线已经差不多放弃了,一年一部精品太难也很难活。魏翔这次机会把握的很好,但是想过上沈腾的日子,应该不可能,毕竟有些天生的条件是比较难克服的,大男主的有些东西确实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力,而有些天然的条件也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卖相上的吃亏就是没有办法的硬伤。

图片[6]-春节档纯喜剧,《魏翔》跑龙套被女明星相中,开启人生巅峰-文明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