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Lola 萝拉」手拉坯握出邪恶形状娇羞甜笑引人遐想

一跳进Lola 萝拉的Instagram后,看到这个影片的缩图着实吓了好大一跳,点开发现她只是在拉手拉坯,还以为是别的东西真是吓死宝宝,只是Lola 萝拉不小心拉出邪恶形状,自己看了也忍不住娇羞甜笑,这画面真是引人遐想。

身高168公分相当高挑的Lola 萝拉,有着一双逆天长腿,上半身的饱满C奶也很性感,她从模特儿、Show Girl开始活动,歌声甜美的她也身兼歌手,而现在Lola 萝拉已上遍了不少综艺节目,还成为助理主持人,算是半个艺人了,这次的手拉坯就是节目体验的环节,只是制作单位也没想到竟然会拉出这种形状吧!

网友看到Lola 萝拉的手拉坯影片后,纷纷表示也忍不住想歪:「我要笑死」、「我先面壁思过……」、「这个穿着跟坐姿太适合来手拉坯了」、「难道心里想什么就会捏出什么?」、「这样不行啦」、「这有点限制级了吧」。看了影片你有什么想法呢?想歪的自己举手承认!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