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冬升13岁的小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这么说

尔冬升暗讽经纪公司,称13岁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

最近几天,著名导演尔冬升的社交平台发文很是频繁也是热闹非凡,这不,今天的新话题:尔冬升13岁的小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这么说?

图片[1]-尔冬升13岁的小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这么说-文明社

尔冬升发文:13岁的小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

图片[2]-尔冬升13岁的小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这么说-文明社

6月17日,导演尔冬升在社交平台发文,再谈演员被经纪公司擅自接走一事,并透露这名小演员才13岁,暗讽经纪公司的不负责任。尔冬升表示:13岁的小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全是后面的大人在操控!言下之意他并没有责怪才13岁的小演员,反而认为责任在于大人的不负责任。

接着还劝小演员的爸妈们找间负责任的经纪公司,否则小孩的前途可能会毁于一旦,会影响小演员以后的大好前程。听来,尔冬升对小演员还是爱护有加的。

图片[3]-尔冬升13岁的小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这么说-文明社

从平时也可以看出尔冬升对年轻的新演员还是很关照和鼓励的,比如对丁程鑫和王锵两个小帅哥。

起因:为什么会这么说?

1.

图片[4]-尔冬升13岁的小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这么说-文明社

事情起因是:6月16日尔冬升在拍摄最重的一场戏时,经纪公司安排车辆把演员接走,气得他的血压飙198……所以气得社交上发说:“有家经纪公司无视行规及合约精神,居然在未经我方同意,接走演员”。

图片[5]-尔冬升13岁的小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这么说-文明社

他晒出的现场照中,尔冬升满脸怒容,有网友认出两个演员是丁程鑫和王锵则坐在一边安慰他,丁程鑫还不时抚摸导演的后背安抚他给让降压。

2.

图片[6]-尔冬升13岁的小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这么说-文明社

接着发现正拍的《海的尽头是草原》是尔冬升的电影,从开机官宣来看,主演分别有:陈宝国、马苏、阿云嘎、王锵、张铭恩等人,于是网友纷纷用排除法,最后误测被接走的演员是张铭恩。

结果

1.

图片[7]-尔冬升13岁的小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这么说-文明社

今天算是尔冬升导演澄清是一位13岁的小演员。网友探案又继续,查到了生于2008年的艾米,《解放了》、《孤城闭》和《山海情》等作品都有她靓丽的身影,事业是稳步上升,和姚安娜一起的天浩盛世公司。

2.

图片[8]-尔冬升13岁的小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这么说-文明社

文尾尔冬升还表示,他这边已经搞不定这件事了,就交给投资方来处理,看来不好办,就如同尔冬升所说:13岁小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如果到时真要换人,那小演员往下接拍新剧会艰难地,所以尔冬升说前途毁于一旦。

图片[9]-尔冬升13岁的小演员能有什么话语权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这么说-文明社

最终水落石出:很明显就是一位13岁小演员的经纪公司干出来的事。《海的尽头是草原》在紧张拍摄进行中,最后,期待电影尽快上映!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