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10》正式开机,邀请来了两位大佬,范老大要玩大招?

毫无疑问,《速度与激情》系列无非是一套还算不错的爆米花电影,这种犯罪片固有的娱乐性赢得了观众们的普遍欢迎。但是,与其他看似肤浅、动作化、过度放纵的好莱坞大片不同。《速度与激情》系列似乎并没有引发负面反应,反而每一部都越来越受欢迎。但这种好感仅止于《速7》,自从保罗离世后,该系列就开始变味了。

图片[1]-《速度与激情10》正式开机,邀请来了两位大佬,范老大要玩大招?-文明社

特别是去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更是被网友们吐槽得遍体鳞伤。之所以产生此种评价,乃是因为电影中频频出现违背基本科学常识的奇观场景,让观众一头问号,譬如:

飞机接车是什么操作?

为什么悬崖吊索产生的离心力不会把汽车底盘拽落?

为什么车载电磁铁能吸附车外的物体,却不会影响车内的金属设备?

以及最关键的,凭什么汽车能冲上外太空?凭什么火箭燃料的巨大热量不会把车烧了?

图片[2]-《速度与激情10》正式开机,邀请来了两位大佬,范老大要玩大招?-文明社

图片[3]-《速度与激情10》正式开机,邀请来了两位大佬,范老大要玩大招?-文明社

但吐槽归吐槽,《速度与激情10》近日也正式开机拍摄了。范·迪塞尔宣布《速度与激情10》拍摄正式开机,并且还公布片名logo。除了大家熟悉的「FAST」之外,就是一个简单「X」车灯。据悉该片将于2023年5月19日在北美上映。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