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5》!古天乐将携手四大天王之一,演员阵容堪称豪华!

从2014年开始,《反贪风暴》系列就成为了香港反贪犯罪类型的成功之作,连续开拍了四部,一部比一部成功,国内观众也十分喜欢这个IP,让电影大获全胜。

图片[1]-《反贪风暴5》!古天乐将携手四大天王之一,演员阵容堪称豪华!-文明社

第一部上映时,投资成本并不大,除了古天乐之外,其他虽然都是港片中熟悉的面孔,但是没有什么票房号召力,全靠古天乐一人的影响力。

图片[2]-《反贪风暴5》!古天乐将携手四大天王之一,演员阵容堪称豪华!-文明社

到了第二部就请来了张智霖和周渝民,把电影推上了一个小高潮。尤其是曾志伟的友情客串,简直为电影锦上添花。

图片[3]-《反贪风暴5》!古天乐将携手四大天王之一,演员阵容堪称豪华!-文明社

到了第三部,显然导演对该片已经驾轻就熟,古天乐、张智霖,再新加入郑嘉颖,三位中年熟男把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

图片[4]-《反贪风暴5》!古天乐将携手四大天王之一,演员阵容堪称豪华!-文明社

最厉害的肯定是今年上映的第四部,不仅第一次评分突破了6.0分,还请来了林峯,林峯和古天乐在2001年合作了《寻秦记》之后就再无合作,当年的项少龙和秦始皇两位的强强对决,让人历历在目,也成为很多人的童年记忆。

图片[5]-《反贪风暴5》!古天乐将携手四大天王之一,演员阵容堪称豪华!-文明社

如今林峯的演技远胜从前,这一次古天乐甚至以身犯险进入监狱,更让人佩服的是五十几岁的郑嘉颖,还玩了一把高中坠机,让人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敬业精神。

图片[6]-《反贪风暴5》!古天乐将携手四大天王之一,演员阵容堪称豪华!-文明社

导演林德禄也希望继续延续这个系列,作为监制黄百鸣也在《反贪风暴4》上映时首肯会继续拍下去。

图片[7]-《反贪风暴5》!古天乐将携手四大天王之一,演员阵容堪称豪华!-文明社

灵魂人物不会改变,将会形成一个“反贪风暴宇宙”,这也是国内电影的一次新尝试,也再一次证明了香港电影的实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