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识大表姐么?就是演X战警魔形女的那位

詹妮弗·施瑞德·劳伦斯(出生于1990年8月15日)是美国女演员。

图片[1]-你认识大表姐么?就是演X战警魔形女的那位-文明社

她的电影全球票房超过57亿美元,她是2015年和2016年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演员。

图片[2]-你认识大表姐么?就是演X战警魔形女的那位-文明社

劳伦斯出现在《时代》杂志2013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人榜单中,并在2014年和2016年入选《福布斯》100位名人榜。

图片[3]-你认识大表姐么?就是演X战警魔形女的那位-文明社

在童年时期,劳伦斯在教堂戏剧和学校音乐剧中表演。14岁的时候,她在纽约,被一位星探发现。随后,劳伦斯搬到了洛杉矶,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在电视节目中扮演客串角色。

图片[4]-你认识大表姐么?就是演X战警魔形女的那位-文明社

她的第一个主要角色是在情景喜剧《比尔·英格瓦秀》(2007-2009)中担任主要演员。

图片[5]-你认识大表姐么?就是演X战警魔形女的那位-文明社

劳伦斯的电影处女作是2008年的《游园会》(Garden Party),她在独立电影《冬天的骨头》(Winter’s Bone, 2010)中饰演一名贫困少年。

图片[6]-你认识大表姐么?就是演X战警魔形女的那位-文明社

她在《x战警:第一战》(2011)中饰演变种人魔形女,获得了更广泛的认可,她在该系列的后几部中再次饰演这个角色。

图片[7]-你认识大表姐么?就是演X战警魔形女的那位-文明社

劳伦斯的名气随着她在《饥饿游戏》系列电影(2012-2015)中饰演的凯特尼斯·艾佛丁(Katniss Everdeen)而不断增长,这使她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收入最高的动作片女主角。

图片[8]-你认识大表姐么?就是演X战警魔形女的那位-文明社

她与导演大卫·o·拉塞尔(David O. Russell)的合作也为她赢得了各种赞誉。她在爱情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2012)中饰演一个抑郁、患有躁郁症的寡妇,这让她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成为奥斯卡第二年轻的获奖者。

图片[9]-你认识大表姐么?就是演X战警魔形女的那位-文明社

随后,劳伦斯凭借在黑色喜剧《美国骗局》(2013)中饰演一位陷入困境的妻子,获得了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配角奖。

图片[10]-你认识大表姐么?就是演X战警魔形女的那位-文明社

她还凭借在这两部电影中的角色以及在传记片《乔伊》(2015)中饰演的乔伊·曼加诺获得了金球奖。

图片[11]-你认识大表姐么?就是演X战警魔形女的那位-文明社

之后她又主演了科幻爱情片《乘客》(2016)、心理恐怖片《母亲!》以及间谍惊悚片《红雀》(2018)。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