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10幕后照曝光,46岁查理兹塞隆回归,与海王一起演反派

4月25日查理兹·塞隆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了近日刚开拍的《速度与激情10》的幕后照,她饰演的Cipher新造型曝光,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图片[1]-速度与激情10幕后照曝光,46岁查理兹塞隆回归,与海王一起演反派-文明社

照片中,查理兹·塞隆身穿黑色的外套,双手抱怀侧视着镜头,金色的短发十分的干练迷人。黑白色的色调将她衬托的更加冷酷美艳。

图片[2]-速度与激情10幕后照曝光,46岁查理兹塞隆回归,与海王一起演反派-文明社

不少网友在看到查理兹·塞隆分享的照片后,纷纷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评论表示:“最期待没有之一”“真惊奇队长”“这姐真的很漂亮”“好帅”……

图片[3]-速度与激情10幕后照曝光,46岁查理兹塞隆回归,与海王一起演反派-文明社

46岁的查理兹·塞隆,因2003年出演由派蒂·杰金斯导演执导的电影《女魔头》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图片[4]-速度与激情10幕后照曝光,46岁查理兹塞隆回归,与海王一起演反派-文明社

电影《女魔头》改编自真人事件,讲述了一个身世坎坷的妓女因爱情变成一个杀手的故事。查理兹·塞隆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艾琳·沃诺斯,她也凭借此部影片获得了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

图片[5]-速度与激情10幕后照曝光,46岁查理兹塞隆回归,与海王一起演反派-文明社

查理兹·塞隆此次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除了首次公布了自己的片场造型之外,与此同时也宣布了自己在《速度与激情10》中的回归。在《速度与激情8》中,查理兹·塞隆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集残忍、冷酷于一身的电脑黑客Cipher,此外在《速度与激情9》中他也有精彩的表现。而此次回归《速度与激情10》查理兹·塞隆将继续扮演大反派塞弗。

图片[6]-速度与激情10幕后照曝光,46岁查理兹塞隆回归,与海王一起演反派-文明社

此前有消息报道,“海王”杰森·莫玛也确定加盟《速度与激情10》扮演大反派,所以这是俩人要联手一起对付family了吗?目前《速度与激情10》已开机,将于2023年5月19日在北美公映,一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