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哥斯拉登场!《哥斯拉大战金刚》两大霸主这次终将有一方落败

春节档过后,国内的电影院一下子就冷清了下来。目前距离春节已过去了三周,期间虽然也有《寻龙传说》和《猫和老鼠》这样的新片上映,不过占据票房榜前列的依然是那几部春节档电影,《你好,李焕英》甚至已经达到了51亿票房的成绩。

好在只要再过两周,影院就将迎来又一部严格意义上的大制作电影,就是我们期待许久的《哥斯拉大战金刚》!

图片[1]-机械哥斯拉登场!《哥斯拉大战金刚》两大霸主这次终将有一方落败-文明社

近日,这部电影又放出了一支全新预告,包含大量新镜头,就连机械哥斯拉也首次在预告中有了短暂的亮相。

预告中哥斯拉哥总和金刚靓仔这两位人气明星,依然打得火热,也依然没有分出胜负。不过根据导演透露,这次两大巨兽并不会以和稀泥式的平局收场,而是会首次真正决出两大怪兽中的强者。

图片[2]-机械哥斯拉登场!《哥斯拉大战金刚》两大霸主这次终将有一方落败-文明社

图片[3]-机械哥斯拉登场!《哥斯拉大战金刚》两大霸主这次终将有一方落败-文明社

这次预告里最后一幕中,出现在哥斯拉瞳孔里的巨大身影,就是机械哥斯拉!这也是这头巨兽荧幕上的首次亮相,虽然只有短暂的半秒。

目前《哥斯拉大战金刚》这部电影已经在国内定档3月26日,提前北美5天上映。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