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之水门桥》即将网播,三大看点很吸睛,网友期待值爆棚

《长津湖之水门桥》,一部由吴京和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将于4月29日在网上播出。到目前为止,这部电影已经获得了40.57亿的票房,现在在线播放被很多观众所期待。

图片[1]-《长津湖之水门桥》即将网播,三大看点很吸睛,网友期待值爆棚-文明社

因为这部电影豪华的导演和演员阵容,让很多业内人士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影片上映后也没有让演员和导演失望。很快获得了惊人的票房,取得了断崖式的领先,暂时成为国产电影第一。

图片[2]-《长津湖之水门桥》即将网播,三大看点很吸睛,网友期待值爆棚-文明社

这部电影的网络直播公布后,网友们都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因为有三大点非常吸引观众。

图片[3]-《长津湖之水门桥》即将网播,三大看点很吸睛,网友期待值爆棚-文明社

第一点是电影中吴京和易烊千玺的互动,两兄弟都是7连的士兵,有很多眼神交流的场景。很多细小的眼神交流其实是一种无声的叙述,所以很多观众都期待着再看一遍电影来追忆经典。

图片[4]-《长津湖之水门桥》即将网播,三大看点很吸睛,网友期待值爆棚-文明社

第二点是吴京和段奕宏的眼神交流。作为老朋友,吴京和段奕宏在拍摄期间有很多交流。段奕宏导演了吴京讲述两人在战场上重逢的一幕。起初,吴京微笑着抬头向健谈的段奕宏打招呼。但段奕宏说这个镜头“飞了”,而吴京,作为一个百亿的导演,确实听取了段奕宏的意见,做出了修正。

图片[5]-《长津湖之水门桥》即将网播,三大看点很吸睛,网友期待值爆棚-文明社

第三个看点是精彩的打斗场面。这部电影耗资近14亿元,里面的很多场景都是耗资巨大制作的,尤其是打斗场面,表现了志愿者的勇敢和坚韧。所以很多网友都想重温这部电影的打斗场面。

图片[6]-《长津湖之水门桥》即将网播,三大看点很吸睛,网友期待值爆棚-文明社

不知道这部电影你更期待哪个情节?请在评论区留言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