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太敬业!寒冬拍雨戏眼睛进水,满脸伤痕眼眶通红令人心疼

3月29日,电影《无限深度》官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则朱一龙拍摄雨戏时的花絮,当时正处于2月最严寒的时候,他穿着单薄的上衣,吊着威亚,艰难地在悬崖峭壁上攀爬着,浑身都被大雨淋湿了,模样有些凄凉。#朱一龙#

图片[1]-朱一龙太敬业!寒冬拍雨戏眼睛进水,满脸伤痕眼眶通红令人心疼-文明社

朱一龙从威亚上被放下来以后,他直言雨大到什么都看不到,并且真的特别冷。不过他表示:“但是我又不想借着威亚,劲儿太大,然后往上飞,太假了。”

可见他为了达到自己心中想要的拍摄效果,还是付出了特别多努力的。

图片[2]-朱一龙太敬业!寒冬拍雨戏眼睛进水,满脸伤痕眼眶通红令人心疼-文明社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戏都可以一场顺利通过,朱一龙在拍摄好几次之后,被冻到连杯子都拿不稳,手一直在发抖。却还是在努力坚持,克服寒冷的天气,以免无法达到导演想要的拍摄效果。

图片[3]-朱一龙太敬业!寒冬拍雨戏眼睛进水,满脸伤痕眼眶通红令人心疼-文明社

一场戏下来,朱一龙的眼睛通红,看起来像哭过一般。

不过朱一龙并没在意,笑着解释道:“水进眼睛肯定红啊。”

图片[4]-朱一龙太敬业!寒冬拍雨戏眼睛进水,满脸伤痕眼眶通红令人心疼-文明社

不少网友看到这段视频后都觉得他特别敬业,其实朱一龙在这部电影中,对待每一场戏都是非常认真的。

《无限深度》将讲述工程师们在面对灾难时,坚韧不拔努力救人的故事,朱一龙饰演的是洪冀舟。

图片[5]-朱一龙太敬业!寒冬拍雨戏眼睛进水,满脸伤痕眼眶通红令人心疼-文明社

虽然这部电影的题材比较深沉,但是朱一龙与其他演员们在片场也会偶尔放松一下,还曾跳舞耍宝,反差感非常大。

图片[6]-朱一龙太敬业!寒冬拍雨戏眼睛进水,满脸伤痕眼眶通红令人心疼-文明社

导演与演员们的认真是为了给观众们呈现最完美的作品,期待着电影《无限深度》能够早日上映。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