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悬崖之上》黑白大片释出,礼帽下的眼神杀伤力十足

秦海璐《悬崖之上》雪影大片释出

4月26日,秦海璐携手《时尚芭莎》拍摄的,《悬崖之上》主题黑白大片释出。雪影重重,暗流涌动,秦海璐置身黑白雪影中,尽显孤傲魅惑的优雅,内敛含蓄又充满力量感,礼帽下的眼神杀伤力十足。

图片[1]-秦海璐《悬崖之上》黑白大片释出,礼帽下的眼神杀伤力十足-文明社

张艺谋导演首次挑战谍战题材

张艺谋近年来不断挑战自我,创作精力依然旺盛,在艺术创作上涉及各种类型和题材。手中握有多部商业大片蓄势待发,《悬崖之上》便是最先上映的一部。对于首次尝试谍战题材,张艺谋坦言:“在中国,谍战电影不多,这次碰到令我心动的剧本,希望能拍出特别感。”

图片[2]-秦海璐《悬崖之上》黑白大片释出,礼帽下的眼神杀伤力十足-文明社

影片以群像图景多面展现隐蔽战线无名英雄的真实人生,他们同样也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是丈夫,是母亲,是懵懂青涩、有着光明前途的青年人。但为了信仰,他们前赴后继,直面最危险的无声战场,献出自己的生命,无畏无悔。

通过《悬崖之上》向革命先辈致敬

对于影片触及的多样情感,导演张艺谋表示:“夫妻、情侣、父子、母子,每种情感都有独特表现,而在‘舍生取义’的牺牲下,这些个人情感显得更为动人。”

图片[3]-秦海璐《悬崖之上》黑白大片释出,礼帽下的眼神杀伤力十足-文明社

根据张艺谋的说法,这部电影讲述了由演员张译,秦海璐,朱亚文和刘浩存,扮演的乌特拉小队,不情愿地离开了他所爱的人,去了最危险的谍战战场,用生命换取了黎明。电影中“乌特拉”行动”的代号实际上是一个俄语,意思是“黎明”。“故事人物和情节背后的支撑是信仰。无名英雄的信念是胜利,迎接黎明。”他说,“《悬崖之上》向献出生命的革命先辈致敬!”

图片[4]-秦海璐《悬崖之上》黑白大片释出,礼帽下的眼神杀伤力十足-文明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