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是败了!《且试天下》导演制片虐恋瓜被曝,戏剧性远超剧情!!

吃瓜的人吃瓜的魂,娱乐圈的搬瓜的人来举报。

由杨洋和赵露思,主演的古装剧《103010》目前正在热播,播放量和话题度都很高。可想而知这部剧还是很精彩的。然而,《且试天下》似乎没有最近网上曝光的这部剧的导演和制片人之间的中年爱恨情仇虐待狂恋情那么令人兴奋。

图片[1]-终究是败了!《且试天下》导演制片虐恋瓜被曝,戏剧性远超剧情!!-文明社

103010的导演是尹涛,制片人是杨晓培虽然两人都结婚了,但他们都在婚姻中出轨,互相谈论爱情,并同意一起离婚。但是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杨晓培确实离婚了,但男方违约,没有离婚。

图片[2]-终究是败了!《且试天下》导演制片虐恋瓜被曝,戏剧性远超剧情!!-文明社

双方的矛盾一触即发。戏演完了,导演差点不干了。是杨晓培一个人跟踪了整个过程。一怒之下,杨晓培将尹涛的名字从导演一栏中删除,宣传中没有导演,所有导演的镜头都镶嵌在花絮中。

图片[3]-终究是败了!《且试天下》导演制片虐恋瓜被曝,戏剧性远超剧情!!-文明社

图片[4]-终究是败了!《且试天下》导演制片虐恋瓜被曝,戏剧性远超剧情!!-文明社

另外,在《且试天下》之前,两人已经有过合作,那就是《且试天下》。所以网上当时也有两个人闹翻了,因为《且试天下》从官方公布到播出宣传的时候并没有带导演尹涛,甚至在专题片里也没有出现导演尹涛的名字。

图片[5]-终究是败了!《且试天下》导演制片虐恋瓜被曝,戏剧性远超剧情!!-文明社

不得不说,如果这个中年爱恨情仇Be剧是真的,女方和男方都有错,只是男方的做法比较低头,所以女方直接把讨厌的人从作品中抹去也是可以理解的。只能说,不要在上面谈恋爱!

关注我,掌握新的娱乐资讯~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