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金玦之守护人》情节比较曲折

5月1日腾讯视频独播《摸金玦之守护人》

播放量突破7千多万,片方营收上千万,《摸金玦之守护人》让鬼吹灯系列火了一把,据说《摸金玦之守护人》续集开始在行程上了

图片[1]-《摸金玦之守护人》情节比较曲折-文明社

图片[2]-《摸金玦之守护人》情节比较曲折-文明社

其次,《摸金玦之守护人》的情节比较曲折,比如加入狼女,狼群传说,这个剧情就好像相声里面的抖落包袱,吸引很多人,在情节创意上很新,同时也在演员的选角上也很新,比如吴昱翰是开心麻花的一名演员,从舞台剧到影视剧,经验还是很丰富的,韩烨洲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在《白夜追凶》扮演黑客崔虎,却凭其幽默的言谈举止,高超又不失真实的黑客技术让大家在紧张烧脑之余放松一笑,也正是有这样幽默天赋,在《摸金玦之守护人》长生殿里,跟蜈蚣打斗情节特别搞笑,特别是放屁那桥段,笑坏台词君的肚子。

图片[3]-《摸金玦之守护人》情节比较曲折-文明社

如果说韩烨洲专业负责搞笑,那么狼女则负责花容美貌,两男一女的铁三角组合也是挺有意思。

图片[4]-《摸金玦之守护人》情节比较曲折-文明社

再次,电影班底阵容挺豪华,让很多人感受到中国特技的崛起,看鬼吹灯悬疑片就是看特效,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那么《摸金玦之守护人》的特效就值90分,有这么高的分数,背后团队肯定是不容小窥,导演钱永强,有几十部电影拍摄的经验,而且还拍过画皮这样特技要求很高的电影,所以他的特技你不要担心。然后动作武打的导演是元彬,成龙的好兄弟,也是有几十年经验的动作指导导演,还拿到过金像奖、金马奖。

所以大家在墓葬看到群狼袭击、千年蜈蚣打斗,还有10多个脚趾头的大蜘蛛,这些特效跟打斗动作,都是两个导演的精心安排,才有出来的效果。隔着屏幕你都感觉到背后凉凉的湿气。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