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狼者》让他再成话题,坏评价没有影响他好资源

最近又一部口碑佳作成为了话题,它就是反盗猎题材剧《猎狼者》,新剧还未开播时还以为这是一部有些主旋律的作品,开播之后完全颠覆了大家猜测。

如此的质感,如此的人物形象,如此的故事,相当的过瘾!

各种不同的声音并没有影响尹昉的好资源,几部待播新作各有各的亮点,果然年轻人的可塑性让人羡慕。

《温柔壳》:尹昉和王子文思考爱情

图片[1]-《猎狼者》让他再成话题,坏评价没有影响他好资源-文明社

尹昉虽然外形上属于偏帅气中带着一些柔弱,但是他这些年他饰演的角色可都是一些硬汉,终于一部偏向于情感的新电影《温柔壳》来了!而电影《温柔壳》也并不是想象中很平静的爱情故事,带着一些对于人生和生活的思考,也不可能只是单纯的甜腻。

电影讲述了曾经在精神世界中受困的两个人,他们渐渐地被对方所吸引,对方也成为了各自黑暗世界中的那一道光,随着美好生活的继续,而他们也将面对真实的生活,这还是他们想象中的爱情吗?对方还能相信爱情吗?

电影的剧情故事充满强烈的艺术感,有些文艺电影的感觉,与以往甜腻的爱情风格不同,这个故事更努力的往深里挖去,显然这样的故事很容易给人带来不适,看过之后就意难平。

图片[2]-《猎狼者》让他再成话题,坏评价没有影响他好资源-文明社

其实大家对于尹昉出演情感题材的作品挺期待的,总是出演一些那么发力的人物是应该换换口味了,而他又是一个特别有自己风格的年轻演员,能否将爱情故事演出属于不一样的感觉,挺有看点的。

图片[3]-《猎狼者》让他再成话题,坏评价没有影响他好资源-文明社

女一号王子文可是一位要话题有话题,要实力有实力的年轻演员,风格百变的她创造了多个经典人物形象,深得观众的喜爱。

对于她饰演爱情题材的作品,网友们的内心就平静许多了,因为情感类的角色对于王子文来说并不是新的尝试,比如《欢乐颂》中与“赵启平”性格互补的爱情,《第二次也很美》中与“许朗”完美二次婚姻,《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中与“邓子昂”职场恋爱……

经过这么多人物的,王子文是一位比较适合出演情感题材作品的演员,不过在这部新影片中,风格与她以往的人物风格截然不同,爱情故事偏“冷”一些吧。

图片[4]-《猎狼者》让他再成话题,坏评价没有影响他好资源-文明社

电影《温柔壳》是一部未播先拿奖的作品,已经成功斩获了平遥国际电影展创意大奖,这是影片实力有说服力的一面,而很多网友正是冲着这一标签来的。随着作品的深入了解,对这部影片的好感也在不断加温中。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一个有温度的现实故事!

图片[5]-《猎狼者》让他再成话题,坏评价没有影响他好资源-文明社

影视作品早已经不再只是迎合观众,它们体现出来的文化责任也越来越明显。这些年,每当有大事件发生,都会有结合事件改编故事的影视作品推出,还原事件的同时也在传递着温暖能量。

电影《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是一部关于抗疫主题的故事,通过不同的单元,不同的人物,讲述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平凡英雄们”的感人故事。

虽然不是第一部这一主题的作品,但是看到深有感触的故事,内心中还是触动不已。

图片[6]-《猎狼者》让他再成话题,坏评价没有影响他好资源-文明社

已经越来越稳,戏路越来越宽的周冬雨,实力和颜值俱佳的“教主”黄晓明,随时能够带来欢乐的小人物“专业户”宋小宝,惊喜越来越多的尹昉,还有喜剧“绿叶”潘斌龙……演员的意义不只是在各种商业作品中备受追捧,能够传达正能量,能够让观众有共鸣,那才是最有价值的体现。

主演阵容将各种风格“混搭”在一起,颜值,实力,搞笑,沉稳……会不会突破每位演员的一贯风格,还是相当期待的。五个不同的故事,或许有五种不同的故事风格,但有温度的主题不变。

“当独立故事成为了中国电影的习惯,不知道是好还是坏。”一位网友对影片的评价也引起了不少网友共鸣。

写在最后:

不得不说尹昉的两部作品资源都不错,一部搭档王子文,有颠覆自己的期待,一部搭档群星,用演员的方式传达着有温度的故事。虽然现在的尹昉还没有做到十全十美,但是每部作品中我们能够看得到未来可期。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