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厅里捕捉「黑发妹」,超深V上衣收不住,项链都快被夹扁了!

周末有空真的可以多去咖啡厅喝一杯,因为很多妹子天气变冷也不去网美打卡景点了,只会选一间漂亮的咖啡厅拍照!像是这位穿着棕色紧身上衣、胸前开的超deepV领口的长发正妹,雪白的肌肤配上乌黑的波浪秀发,更加衬托出胸口那一大片白嫩嫩的车头灯有多猛了啦!这种女孩点咖啡是不是都不用加糖加奶,毕竟有自备的球~

而这位脸蛋清秀面容姣好的妹子,其实是来自韩国的泡菜美眉!薄薄的单眼皮、肉肉的丰唇、巴掌大的小脸,组合起来就是漂亮女孩的样子~尤其胸前那对丰满的「深不可测」的巨,中间的沟沟在夹死人之前已经先把项链夹扁了啦!威力十足不容小觑捏~

名叫「sejinming」的她在韩国可是小有名气的网路美女,目前instagram拥有66万人追踪!平常很喜欢分享生活,不管怎么穿都挡不住波涛汹涌的巨~每次Po照片都有四万左右的红心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