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正妹挺进选美比赛前十强「精致美颜X优雅气质」让人印象深刻

战斗民族出产,绝对是品质保证!今天要跟各位介绍的这一位《Polina Kostyuk》 …有别与大大们印象中的俄罗斯妹,作风既不狂野也不豪放,尺度更是阖家观赏,但凭着优雅气质和精致美颜掳获人心,成为活跃于社群平台的女神!

不得不说~在满大街都是SSS级女神的国度里,参加选美比赛直接挺进前十强,绝对是不可小觑的!原以为又是个评审美感与众人不同的例子,在看到《Polina Kostyuk》的美貌之后,女王给予「Miss Russia 2018」(2018俄罗斯小姐)选美评审高度的肯定。

今年23岁,身高170公分的《Polina Kostyuk》虽然选美比赛上的最好成绩是十强,但…一路过关斩将,打败许多佳丽还是值得赞许。作风低调、个性也相当低调的《Polina Kostyuk》虽然是选美出身,人气也不算差,但目前还未传出签约隶属哪间模特儿经纪公司,看来~《Polina Kostyuk》未来是否会走上麻豆之路还未可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