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番《致曾为神之众兽》追加九位声优 第一话第二话披露上映会确定举办

致曾为神之众兽 2019七月番 2019夏季番 内山昂辉 杉田智和 铃木达央 立花慎之介 津田健次郎 早见沙织 平川大辅 福山润 安元洋贵

将在今年7月播出的漫改动画《致曾为神之众兽》一下子追加了九位声优,分别是内山昂辉、杉田智和、铃木达央、立花慎之介、津田健次郎、早见沙织、平川大辅、福山润和安元洋贵。同时官方还宣布将在6月30日于涩谷综合文化中心举办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披露上映会,共有昼场夜场两场。

致曾为神之众兽 2019七月番 2019夏季番 内山昂辉 杉田智和 铃木达央 立花慎之介 津田健次郎 早见沙织 平川大辅 福山润 安元洋贵

确定参加上映会的嘉宾有监督宍戸淳、制片人大塚学和大量参演声优,小西克幸、加隈亚衣、中村悠一、石川界人、日笠阳子、市ノ濑加耶、内山昂辉、杉田智和、铃木达央、立花慎之介、津田健次郎、早见沙织、平川大辅、福山润、安元洋贵。

【制作团队】
原作:Maybe(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连载)
监督:宍戸淳
系列构成:村越繁
人物设定・总作画监督:新沼大祐
拟神兵设计监修:佐野誉幸
色彩设计:镰田千贺子
美术监督:森川裕史
撮影监督:三舟桃子
编集:相原聪
动画制作:MAPPA

【配音声优】
ハンク:小西克幸
シャール:加隈亚衣
ケイン:中村悠一
エレイン:能登麻美子
クロード:石川界人
ライザ:日笠阳子
ミリエリア:市ノ濑加那
エリザベス(アラクネ):坂本真绫
内山昂辉、杉田智和、铃木达央、立花慎之介、津田健次郎、早见沙织、平川大辅、福山润、安元洋贵

【故事剧情】
战争明明已经结束,世界应该恢复和平才对,但是…。 在满是腐朽骸骨中彷徨、身背枪管独身一人的少女。放眼望去的小镇、对谁也不能说的秘密…!揭开男子与少女的,爱与暴力与哀悼之旅的帷幕!

在一场战争中,南北两方,劣势的北方开发出了“拟神兵”,拥有神力这些兵器在战争之后被改成了兽,而故事男主角汉克就是一位处理战争之后拟神兵问题的专家,女主父亲也曾经是一位拟神兵,但之后就是被汉克所杀,漫画开篇就是女主南希为父报仇给了我们男主一枪。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