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比美:张小斐美上热搜,万茜又飒又美,马凡舒惊艳全场

元宵节快乐啊亲人们!

这个春节,就在又一轮明星波涛汹涌的吃瓜浪潮中过去了。

但,比起各路大瓜。

更值得铭记的,是冬奥会等赛场上种种震撼人心的人和事:

冰墩墩成为真正的顶流;中国女足振奋了全国观众的心,也让年薪千万的男足球员们,再次感受到被全网网友拿来对比的滋味。

这样的感动,成了我们对2022年春节的集体回忆。而其中的一些人和事,居然都出现在了元宵晚会上。

而这届元宵晚会,也果然没让网友失望啊,收视率,也是杠杠的。央视元宵晚会再一次以开场破3最高破5的超高收视碾压性地战胜几家卫视的元宵晚会,湖南卫视和辽宁卫视则排第二名和第三名。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看,今年元宵晚会的,那些绝美瞬间。

看完晚会吃完元宵,让我们真正进入新的一年。

一、马凡舒:再次惊艳全场

元宵晚会节目单公布前网友的热议话题:能看到马凡舒不?

嗯,晚会一开场,如愿了。

正如之前预告的那样,元宵晚会主持阵容与春晚一致,依然是任鲁豫、撒贝宁、尼格买提、李思思与马凡舒,要颜值担当,有,要气氛担当,也有。

央视的一众美女主持人,一如既往地美成一道风景,今晚的马凡舒,依然,美得突出!天鹅颈抢眼无比,方领设计凸显了她优越的锁骨,紧身裙的勾勒展现了舒纤细的腰肢,好身材展露无疑。

感觉小姐姐这场主持更放松了啊,说起话来也是笑容灿烂,周身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她一开口,那温柔的声线就仿佛在空中旋转飞扬!快,快把撒贝宁的氧气瓶给我送来!

总之,真的又被大美人惊艳到了,都最后,小姐姐还接力李思思带火了口红色号,已经有火眼金睛的观众认出她涂的是杏粉色的玻璃唇釉。

真希望明年春晚她能继续主持啊。

二、金晨毛晓彤:粉红玫瑰,又纯又欲

金晨和毛晓彤,出现在央视元宵晚会合唱一曲《正月十五闹花灯》,俩人一红一粉,一个清纯一个热烈,宛若一个是粉红无瑕的白玫瑰,一个是热情似火的红玫瑰。

毛晓彤不仅秀了一把美嗓,还穿着大红色的紧身连衣裙,衬得她肤白貌美、鲜艳靓丽,整个人在舞台上熠熠生辉,再加上颜色艳丽,也让毛晓彤的纯欲天花板气息全开。

金晨则穿着一件粉色长裙,看上去温柔优雅、气质出众,像极了童话故事中的公主。

两个造型相映成“美”,

两个人无论演唱还是状态都极佳,笑容大方明朗,闹着花灯,却让人感到了春天般的怡人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金晨还出现在湖南卫视舞台上,化身变身女郎,第一次亮相时穿着红色条纹短连衣裙,露出了修长双腿,手里握着冰墩墩和雪容融,一股呼之欲出的少女甜美、喜庆感,真的是可爱超标了。

而到了魔术环节,金晨又一身渐变粉色亮片短裙变成了魔术女郎。花束般造型,又让她看上去像一朵盛放的花。

三、张小斐:斐妈又美出新高度

今晚的斐妈,又美上热搜了!

出现在湖南卫视晚会上的张小斐是真的美,身穿黑色纱裙,搭配简单而不失优雅的盘发,配上闪亮的眼妆和大红唇,成熟又知性。整个人的状态好到惊人!

与大家打招呼和跟主持人互动时,张小斐也是笑容灿烂,看起来容光焕发状态绝佳。

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唱一首《仰望星空》致敬女足,一身黑色的张小斐被穿着纯白连衣裙的孩子们围在中间,整个人温婉有气质,犹如百花仙子。

歌声也好听,声线温柔又有穿透力,她在台上甜甜地笑着,整个人闪闪发光,整个画面就温柔又美好。

不得不服,张小斐实在是该红!就说这歌声,许多网友都评价,不输专业歌手,接下来,就等斐妈虎年的新片了。

四、万茜宋轶:一飒一美,虎步蹁跹

“勇敢迈出最酷的虎步”,央视元宵晚会《虎步舞》这个节目算是相当应景了。

节目将传统的舞狮和现代机器虎都搬到了舞台上,宋轶和万茜和董宝石合唱,元气十足的舞蹈,还有活力满满的歌曲。“虎虎生威”版舞台,就真的,绝美。

宋轶一身粉色泡泡袖长裙,优雅迷人,眼睛笑成月亮弯弯,啊啊啊,这不就是最美的明月。

万茜则一身中性打扮,黄色西装,利落发型,完美衬托出了她的御姐范儿,整个人看起来又飒又美,台风潇洒给力。那英气和明艳,第一眼就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这是什么神仙舞台啊,上一秒嗨到让人肾上腺素急升,下一秒又美轮美奂到让人心醉。

“咱们虎年都拿出一点虎劲”!冲!

五:热依扎、林允:同台演出,美态各异

同样出现在央视元宵晚会的歌曲节目中,热依扎和林允却带着不同美态。

林允是青春逼人,短款旗袍大秀优越长腿,造型喜庆又活泼。让老叔的少女心都死灰复燃,跟着在歌声里转圈圈,更不用说宅男了,可能已经融化在屏幕前!

热依扎则是妩媚动人,身着鱼尾长裙就像从月亮上飘下来的仙女,啊,美到让我词穷。

六、杨颖:婉约出尘,仙气飘飘

湖南卫视的晚会上,还有一位女星美得让人挪不开眼,她就是杨颖。

离婚后状态保持巅峰的杨颖,今夜穿的是拖地公主裙,整体造型华丽优雅,单肩的设计俏皮之中又有小性感,优雅淑女的披肩卷发搭配龙须刘海,整体气质端庄又甜美。

整体造型都突出了她婉约出尘的气质,整体又仙又甜,裙子上还绣着雪花朵朵,很有冰雪公主的意味。温温柔柔的歌声,再配上女神的笑容,真是甜到入心啊!如果演唱对口型没那么明显就更完美了。

七、龚俊、王俊凯:鲜衣怒马少年时

王俊凯是一身干净爽利的白西装,斜襟设计带出古风色彩,配合带劲儿的歌曲,一股少年长成的潮范儿。

龚俊的红衣是收腰红色小西装,显得整个人红红火火中气十足。

少年们,当真是唱出了鲜衣怒马的模样。

八、元宵晚会,“铿锵玫瑰”最美

不过,纵观今年各台元宵晚会,最美的姑娘们,绝对要数她们——夺取2022女足亚洲杯冠军的中国女足,通过云连线方式与现场的李斯丹妮、尚雯婕共唱一首《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当“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纵横四海笑傲天涯永不后退”歌声响起,画面回到了女足姑娘们在上半场先丢2球的不利局面下苦战90分钟,最终3-2逆袭的亚洲杯比赛现场,绿茵场上的拼搏精神融入歌声中,在铿锵的歌声和柔而有力的演出中,永不言败的生命力扑面而来。

当女足姑娘们齐喊“我们是冠军,我们是中国女足”,哪个观众,不想直呼一声太美了。

带着那股昂扬的气场,节目既让人热血沸腾,又透出一股真正的国之大美。全程随之共振、共情,赛场上的昂扬斗志,也自然地融入了我们个人对新一年的展望和憧憬中。

而虎年元宵之夜的温暖灯火,就这样恰到好处地落在了每个人的身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