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亲笔手书告知粉丝将在年内与一般男性结婚

石原里美 一般男性 结婚

今天是国庆+中秋,出门参加漫展回到家屁股还没有坐热,日本那边就传来了石原里美要结婚的消息。石原里美通过事务所Horipro发布消息,将在年后和同岁的一般男性结婚。石原里美还亲笔写了“我相信和他在一起,我能克服任何困难。”

石原里美 结婚

根据事务所表示,两人是通过朋友夫妇介绍的,石原里美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表情丰富,经常笑的人。双方谈话步调很合拍,在一起很开心。第一次见到对方家人的时候,石原里美向事务所的相关人士表露“我也想成为这个家人的家人”。两人在一起,各自的家庭都非常满意,两家人见面也都是欢声笑语。

事务所还特别强调了石原里美没有怀孕,结婚典礼和婚宴都还没有确定。

石原里美小姐让我记住这个名字的是一部日剧《失恋巧克力职人》,在这部作品里石原里美出演了一位顶级的绿茶婊,让人印象深刻,之后《朝五晚九》中的女英文老师也很不错,之后《校阅女孩河野悦子》和《非自然死亡》也展现了自己的演技。不过这两年石原里美主演的日剧成绩一般《高岭之花》和刚完结的《默默奉献的灰姑娘药师》都收视率不太理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