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心 桐生可可 直播翻车成日本企业应对中国政策的案例

赤井心 桐生可可 直播翻车

hololive这赤井心和桐生可可翻车这事还没有一周,已经变成日本那边议员研究的案例了。在Twitter上,今天有人发布了一条在日本众议院第二议员会馆举办的第2回JPAC总会(这是一个跨越日本党派针对HK问题的组织),上发的材料,上面就有这次hololive赤井心和桐生可可直播翻车的案例,不过这个案例是作为反面例子出现的(日本那边反例)。反正这个组织本来就是“多管闲事”的,我这边也就不展开说了。

说白了就是一个学习会,研究对华政策的,其实我们国家很多大学也有类似的,这个很常见。就是没有想到这个文化领域的冲突那么快就变成案例了。不过说实话的确挺有案例性质的,就是日本企业尤其是文化领域非常容易遇见的问题,其实不触及到这个问题还好。现在COVER就是两边不讨好,被夹在当中,个人觉得hololive凉凉了。其实我还有一个疑问,B站有没有投过hololive呢?总感觉B站对他们有点差别对待,你要是一个个人用户找就封禁了,这个hololive都好几次了。其实里COVER如果真的那么在乎言论自由,或者旗下艺人的安危,那就干脆放弃中国市场。你看人家谷歌多硬气,那么我们这种小P民也就无话可说。

图片[2]-赤井心 桐生可可 直播翻车成日本企业应对中国政策的案例-文明社
图片[3]-赤井心 桐生可可 直播翻车成日本企业应对中国政策的案例-文明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