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成员佐佐木琴子正式成为Style Cube旗下声优

佐佐木琴子 乃木坂46 声优

总部在东京的声优事务所Style Cube宣布前乃木坂46成员佐佐木琴子已于10月8日加入该事务所成为旗下艺人。

佐佐木琴子在2013年加入了知名女团乃木坂46,2015年成为了正式成员,2020年1月26日,她在个人部落格宣布将从乃木坂46毕业。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乃木坂46营运单位无法为佐佐木举行如演唱会般的毕业纪念活动,但在3月底毕业离团前的3月25日,于乃木坂46的线上冠名节目《猫舌SHOWROOM》上举行了佐佐木的毕业特别节目,为其毕业前最后的公开活动。今年3月31日正式从乃木坂46毕业。

佐佐木琴子 乃木坂46 声优

佐佐木琴子是一个很二次元的妹子,知道乃木坂46途径就是看了《Magi》,ED是乃木坂46演唱才让她知道这个团的存在。作为女团妹子现在变成声优,照理来说是“降维打击”了我们期待一下这位妹子未来的声优生涯。在她个人的Twitter里也说了作为新人会努力学习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