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继续年末SP 神聖圆桌领域卡美洛前篇放送前PV

Fate Project 剧场版FGO神聖圆桌领域 卡美洛【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FGO依靠着这些年在世界各地的良好营收,这些营收也很好地反哺了Fate这个IP,这几年每年在年末官方都会举办特别节目,Aniplex今年也宣布了在12月31日晚上十点到11点55分举办特别节目《Fate Project 大晦日TVスペシャル2020》,官方还也放出了一张躲在吧台兽耳。每年这个节目都会宣布一些新的作品,比如之前《卫宫家今天的饭》还有《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都是在年底的SP上公布的。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スペシャル2020

《剧场版FGO神聖圆桌领域 卡美洛【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PV

12月5日《剧场版FGO神聖圆桌领域 卡美洛【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就将上映了,官方公布了一段上映前PV。本来这部前篇是在8月15日上映的后来也是因为疫情延期到了12月5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