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由佳宣布与一般男性结婚 举家发贺电

大坪由佳 结婚

今天又有一位声优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大坪由佳今天通过自己所在的事务所EARLY WING对我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在她的声明里大坪由佳宣布几日前自己和一位29岁的一般男性结婚(由于老公的名字和同名同姓的很多所有就不写真名了)。然后就感谢了大家的支持,虽然自己还不成熟,但自己还是被对方温柔和烹饪的美食所征服。

下面很奇怪,其他声优结婚如果对方也是业内,最多也就两个人都发个声明,最多事务所再追加一个,而这次大坪由佳居家都上阵了,自己的哥哥和父母也都在事务所的公告里给自己的妹妹和女儿结婚发表的各自的祝福和对粉丝感谢。这个Jimmy也是第一次看见的,一家人组团出现了,可惜这位新郎没有发言,哈哈。

大坪由佳 结婚

哥哥的贺电

一直支持妹妹大坪由佳的事务所的各位相关人员和工作人员

还有热情应援我的粉丝们,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我是大坪由佳的哥哥

我想突然发表会让哥哥大吃一惊,但是哥哥也很吃惊

妹妹很开心,同时也很开心

我也见到了我的妹夫,我觉得对于非常喜欢在料理很拿手的地方吃东西的妹妹来说,能遇到非常棒的人

而且和妹妹一样对父母也非常重视,所以放心了

我想一定会和妹妹建立一个永远充满笑容的有趣的家庭

还有对妹妹来说有很多不可靠的地方的哥哥,作为声优大坪由佳的粉丝今后也会全力支持的

虽然是哥哥的请求,但是今后如果能爱着妹妹温柔守护着她的作品和节目以及比什么都重要的妹妹注入生命的角色们的话就太好了

感谢您百忙之中读到家人的留言

然后再次感谢在各种各样的情况下对妹妹的热情支持和支持

最后,谨祝各位身体健康、幸福

2020年10月31日

大坪由佳兄

—————————————-

父母的贺电

 

平日里承蒙您的关照

各位有关人员

以及给支持我的粉丝们

 

我们的女儿由佳非常受您的照顾。

我想突然的发表会让人吃惊。

第一次被介绍对象的时候心情很复杂,但是聊着聊着聊着就很融洽,现在被两个可靠的儿子包围着,最开心的是女儿幸福满满的样子。

作为声优出道以来,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大家的温暖支持。

 

我们也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女儿出演的活动会场上的热气和手电筒的华丽所压倒的感动。

从那以后,在活动和演唱会会场上,粉丝们的声援自不必说,还有收到温暖的信、鲜花架、后台花,女儿们受到大家的鼓励,我近距离看到这些,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再次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女儿结婚后也会努力作为声优参与各种各样的作品和节目,今后也会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鞭策,作为声优,作为支撑家庭的人,希望能更加成长。

虽然是最后一篇文章,但我衷心祝愿在当前严峻的状况下努力工作的相关人员以及各位粉丝健康幸福。

2020年10月31日

大坪由佳父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