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渠道断供-Pornhub挥刀自宫2/3视频 普通用户禁止上传

Pornhub 删除视频 VISA  MASTERCARD 自我阉割
照理来说今年应该是在线娱乐最好的年岁,各大政府都鼓励大家在家工作学习,于是各种在线平台都获得了更多的用户和使用时长。Pornhub是色情视频垂直领域的翘楚,疫情刚开始还提供大家限时的免费VIP账号。不过到了年底Pornhub却遭遇到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首先是Visa和Mastercard两大信用卡品牌因为儿童性虐待的视频停止了他们用户在P站上付费。然后就是P站关掉了非认证账号的上传视频的权限,同时还禁止下载视频,增强审查。根据报道Pornhub删除了800万段视频,这个差不多是2/3视频的内容。

这件事简单来说就是,好比我们国内有个视频网站,突然有一天支付宝和微信说,你们网站上有违法内容,我们决定不提供你们的付费的功能。这个网站发现自己90%的付费都是通过这两个渠道来的,于是赶紧自查,发现自己网站上有2/3的视频都是涉嫌违法的,于是砍掉了相关的内容。但很有可能这些内容也是吸引90%用户的视频。

Pornhub是坐落在加拿大的色情视频网站,号称世界第一,在国内被戏称P站(二次元里P站也可能指的是Pixiv),其实这个网站对中国用户不是太友好,但后来越来越多用户上传视频,所以日系的内容和很多自拍内容就多了起来。当然在欧美儿童色情是红线,所以这次算是精准打击,其实P站上很多内容也是没有版权,或者说是侵犯个人隐私的内容。这次P站自我阉割,其内容大幅减少,对用户的吸引力也大大下降了。虽然不能说彻底凉了,但Pornhub也不得不开始要转型了,说不定可能会有互联网大佬去接盘。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