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小说改动画《圣女魔力无所不能》公布主视觉 diomedéa制作

圣女魔力无所不能 diomedéa

根据橘由华撰写珠梨やすゆき担任插画的轻小说《圣女魔力无所不能》早先宣布了电视动画,今天官方公主了动画的主视觉图,并宣布将由diomedéa负责制作。

《圣女魔力无所不能》讲述了,包含HP、MP、等级、魔法的技能等数值化后能够确认的异世界故事。在斯坦尼亚王国,每当国家被瘴气覆盖、魔物大量产生时,圣女就会拯救国家。因为这次圣女没有出现,所以用过去的魔导书召唤了圣女,小鸟游圣和御园爱良两人从现代日本转移过来。王国的第一王子问爱良“你是圣女吗?”,只把她当作圣女对待。

被无视的圣愤怒地离开了王宫,成为了药用植物研究所的研究员。召唤三个月后,王国的第三骑士团因讨伐魔物而受到了破坏,但是用圣制作的药水团长阿尔伯特·霍克等人恢复了。召唤七个月后,探望再次讨伐魔物而负伤的骑士们,用恢复魔法使他们痊愈。并且受到正规魔法指导的圣在召唤的9个月后作为恢复要员参加了霍克团长率领的魔物讨伐,通过突然发动的圣女的术将魔物涌出的黑沼和周围的魔物净化并消灭。第一王子在讨伐中的活跃被传开之后,说圣不是圣女,被谨慎了。召唤1年后,Thay和霍克团长以及第三骑士团一起远征被称为药师圣地的克劳斯纳领,讨伐魔物。在这次远征中,圣意识到“想起团长”是圣女之术的必要条件,从而可以自由地发动术。

原作:橘由華『圣女魔力无所不能』(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原作插画:珠梨やすゆき
动画制作:diomedéa
製作:「圣女魔力无所不能」制作委员会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