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石激起千层浪-Khara推特追加解释同人创作指南事宜

EVA Khara 同人创作 指导意见

业界顶级IP的版权方放出同人创作指导意见之后,这个震撼力就是巨大啊!昨天我们说到了一位大手画师已经宣布从绫波丽退役了,然后也有不少的粉丝对这个指南不太支持,反正就是一石激起千层浪。现在Khara在周三又做了进一步的解释,说自己的指导意见不是为了“和谐”和“禁止”粉丝的创作行为,在Twitter上连续发了五条类似解释的内容。

EVA Khara 同人创作 指导意见

官方说前几天我们发了给诸位创作者的指导意见,我们觉得有必要再做近一步的解释和说明。首先,指南的制定首先,并不是为了“审查”或“禁止”粉丝活动所包含的内容。我们相信,粉丝活动源于积极的情感和支持IP的愿望,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得到粉丝的支持。在过去,我们从来没有要求一个现有的球迷活动审查或停止。我们的立场和思维方式不会改变。

我们发布这些指南是因为我们认为有必要制定一些基本原则,让所有的球迷都能安心地享受他们的活动。我们在一些地方留下了模糊的措辞,让粉丝们有尽可能多的自由活动空间。这可能有点困难,但我们要求每个人自己阅读原始文件,仔细思考内容后,对自己负责,继续他们的活动。

我们收到了许多询问,但作为一项规则,我们不能就准则的实际应用提供个性化的答复。

这是我们最大的愿望,粉丝在社区上不限制对方的作品。

EVA Khara 同人创作 指导意见

Jimmy是这样理解的官方的,官方其实就是想要引导大家多创作积极健康的内容,这样也可以把EVA这IP给滚了更大更好,而且官方也只能做到希望你们不要去做一些R18、重口味、甚至是违反公序良俗的内容,因为在日本,创作自由必然是要大于其他的,所以就是你继续画,官方其实也没有办法,说白了就是全凭自觉,没有强制性。不过如果是商业目的,那就不好意思了,直接找我谈授权,钱到位,监修OK,就行。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