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漫展上演活春宫 为何漫展频繁出现不雅一幕

哈尔滨漫展 不雅照 活春宫
昨天就已经在知道了哈尔滨漫展男上女下不雅视频照片了,说实话一开始大家不知道,还有说这是广州萤火虫上的视频,毕竟广州在尺度上一向没有让吃瓜群众失败过。后来经过证实这是哈尔滨某漫展上的照片。现在回顾一下CP26的那个JK不雅尺度的事件,我当时就觉得有点矫枉过正了,后面的舆情也证明了这点,最终那个举报女孩收到了最大的批评。漫展一向都是年轻人的集会场所,年轻人最不缺的就是“荷尔蒙”了,然后内心有有着出新出奇的想法,于是一场“活春宫”就在漫展现场上演了。

哈尔滨漫展不雅照

樱岛麻衣和女装女仆

哈尔滨漫展不雅照

当时两位服装的尺度上其实没有啥问题,问题出现在两位的动作和pose上,故意在漫展哗众取宠,最关键的就是让漫展的生存遭到了毁灭打击,然后大众对于二次元人群的“妖魔化”成见越来越严重。视频和图片在各个QQ群和微信群传播后,迅速发酵,我反正已经在N多群里看到,第一次看的时候,是我正好在CP27参加沙龙聚会,我们摄影师发我的,我一开始以为在CP呢?我想难道CP又要遭罪了,后来传来是哈尔滨的展会。其实哈尔滨主办方也很快就出了反应。这事件也会随着时间的过去慢慢淡去,但之后未来所有漫展和同人展都会面临这样的隐患。从广州到上海再到哈尔滨,主办方对COSER的教育,还有COSER的自我修养都需要加强。

哈尔滨漫展不雅照 熊爪动漫

然后这样的照片大家回家拍私房,想怎么玩都行,然后你甚至到处发都没问题,但不要到展会上来耍宝。然后这次事件的主角其实也是刚入坑的“萌新”,但条件很好,于是这次就借着漫展活动耍宝。

哈尔滨漫展不雅照 熊爪动漫

哈尔滨漫展不雅照 熊爪动漫

哈尔滨漫展不雅照 熊爪动漫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