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喵帕斯即将落幕-《悠哉日常大王》漫画2月27日完结连载

悠哉日常大王 完结 最终回

Kadokawa旗下漫画杂志《月刊漫画Alive》在周六宣布あっと创作的漫画《悠哉日常大王》将在2021年四月号的杂志上连载最终回,该期杂志将在2月27日发售。Jimmy很推崇这部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和电影也是很精彩,特别有治愈感,而且有种骗里养女儿的感觉。

悠哉日常大王 完结 最终回

本期杂志为了预热《悠哉日常大王》第三季的电视动画也是让四位主要角色担任了封面

悠哉日常大王 完结 最终回

单行本的最终卷19和20卷将在2021年3月同时发售

《悠哉日常大王》是日本漫画家あっと创作的漫画,在Media Factory发行的《月刊Comic Alive》连载中。故事以有着优美自然风景的乡下学校旭丘分校为舞台,描述由于父母的工作关系而迁居到乡下地方的一条萤,与越谷姐妹、宫内姐妹等人的日常故事。舞台是一个到处竖着“注意牛过路”的指示牌,巴士不等两个小时不会来的乡下地方。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