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克洛普开始谈曼联的时候 我觉得我抬开始有戏了

克洛普 曼联 点球

最近我抬的成绩不错,球迷又开始飘了,作为老球迷,其实这时候我觉得反而需要冷静,所以我就不奶红魔了。但今天凌晨利物浦输给南安普顿后,克洛普在新闻发布会竟然直接点名说曼联点球多,这就让我觉得曼联还真有点可能在完成保级的情况下去“争取一下冠军”。为什么呢,下文我来说说理由。



克洛普的赛后访谈,说实话虽然是死敌的教练,但我还是挺欣赏克洛普的,但你输球后谈到我魔,我就举得有十分的了

克洛普 曼联 点球

因为很早就成为了曼联球迷,所以口水战心理战一直英超主教练的之间的传统,而在弗格森时代有几次利物浦差点夺冠,也都在心理战上先输给了弗格森,最知名的一次就是贝尼特斯当年和弗爵爷的口水战了。那是08-09赛季,赛季进行到 2009 年 1 月时,利物浦仍在积分榜上压过曼联排名榜首。然而,当时担任曼联主帅的弗格森发起了他擅长的心理攻势,他表示红魔遭遇到了赛程安排不公的不利影响,但利物浦会在下半程感到紧张,因为他们过去从未有过类似领跑的经验。

” 老爵爷 ” 这番言论很快得到了贝尼特斯的反击,他利用一次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机会,拿出了一张 A4 纸逐一驳斥了弗格森的观点。他还表示,英格兰只有弗格森一人可以随意谈论裁判、赛程,而不被处罚。然而该赛季结束时,笑到最后的却是曼联,他们反超利物浦夺得了联赛冠军。贝尼特斯当时怒斥弗格森的举动一度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也遭到了不少球迷的口诛笔伐。甚至连利物浦球员中也有人表示无法理解,这可能也为红军最终丢掉冠军埋下了伏笔。

弗格森后来也提及了这件事,他表示当贝尼特斯这样做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赢了。他说:” 我相信自己会是赢家,这很重要。我可以应对各种新闻发布会上的压力,因为我有的是经验。当贝尼特斯拿出那张写满对我不满的 A4 纸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赢了。我不需要再做任何事,他让自己陷入了困境。”

其实就在克洛普阴阳怪气说曼联点球多的之前,前曼联主教练穆鸟也阴阳怪气了不点名说了“有些球员一个赛季打进10个点球,我说的不是凯恩”。都已经是VAR时代了,点球这事怎么说呢?曼联能获得点球也是说明了进攻进入对方禁区多啊,造成了威胁啊!利物浦和热刺的主教练都说了曼联,也恰恰说明了曼联真的给到领头羊的压力。我一直说的就是,其实所谓Big6互相之间的战绩不要太差,然后加上对中小游球队的高胜率就很容易杀入前四,而本赛季英超和上一个赛季正好截然相反成了一个乱世。

最后我还是说一下对曼联现在客观的一个认识,说实话曼联的排名也就是2-4左右,尤其是球队阵容上还是有短板,中后卫和右后卫都是如此。然后就是虽然最近球队战绩不错,但不要忘记欧冠小组出局的悲剧,然后就是球队的稳定性,一阵好一阵坏的球队是没有冠军相的,而且B费现在那么重要,万一受伤···

最后还是要骂一下英足总,卡大佐的这个绝对就是“文字狱”,不要用英文标准去衡量西班牙语,乌拉圭全体球员都集体抗议了,赶快撤销禁赛令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