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圆》播放十周年 新企划公布 主创祝福送到

魔法少女小圆十周年 新企划

2011年1月7日开始放送的原创动画《魔法少女小圆》到今时今日正好已经10周年了,为了纪念播出十周年,官方宣布了新的项目启动。随着纪念网上上线,纪念的logo和苍树梅老师的纪念插画也公开了。主要的STAFF的祝福留言也到了,纪念网站也会以此公开插画家和漫画家的贺图。目前官网上可以看到动画监督新房昭之、脚本虚渊玄、人物设定苍树梅和声优悠木碧的祝福留言。

魔法少女小圆

苍树梅老师为10周年特别绘制的鹿目圆的人设

魔法少女小圆 10周年 新房昭之

10周年又开始了各种各样的活动,真的很开心呢!

2011年作为电视系列《魔法少女小圆》开播已经10年了。

至今为止支持我的各位,谢谢你们10年来的支持。

还有,今后也请多多支持。

魔法少女小圆 10周年 虚渊玄

十年。回想起来,这是一个动荡的时代。直立不动的等身大高达动了起来。回想一下那个时候既没有智能手机游戏的扭蛋,也没有在家工作的日常生活,一天比一天困难。

尽管如此,一边写剧本一边去参加SHAFT的会议室的兴奋感至今仍未褪色。

我很高兴这部作品的成果至今还没有被遗忘,能够成为这样一部庆祝10周年的作品。

魔法少女小圆 10周年 苍树梅

《魔法少女小圆》10周年,谢谢大家!

TV系列结束后还有剧场版和游戏,漫画和周边销售等(对所有制作人员都非常感谢…!)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持续着小圆,这是托了10年来一直喜欢魔法少女小圆的各位的福,真的非常感谢!

10周年的今年,我想如果能成为对那样的大家的感谢的1年就好了。加油!

魔法少女小圆 10周年 悠木碧

感谢大家在这10年间一直爱着“魔法少女小圆”。10年前,和小圆相遇时感受到的心跳,以及表演时得到的各种各样的心的运动,是至今形成我这个人不可或缺的能量。

我也完全变成大人了,现在再看的话,会产生新的感想吧。之类的,我想再看一遍。

如果你的心中,今后也能继续有“魔法少女小圆”的话,那我会非常开心的。

魔法少女小圆 10周年

在2011年1月开始放送之前,期待和不安一直在进行。我和工作人员没有10年过去的实感,真的像昨天的事一样。那个场景和角色现在还这样可以吗?这样想的话,可能也是原创动画才有的特权吧。

然后,再次怀着这样的心情来创作作品,向给予我幸福的粉丝们表示感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