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据互联网流量15%的网飞 原创制作预算是日本主流五大电视台的4.7倍

NETFLIX 制作经费 流量
最近这些年最搅动线上娱乐的就是NETFLIX了,从一家借碟片的公司成功转型成流媒体平台并开始制作内容,他们的迅速崛起逼急了迪士尼断了和奈飞的合作上线了自己的Disney+,华纳则是集合了自己多平台的内容上线了HBO MAX,电影业界奈飞也是让传统电影从业人员有点做不做,尤其是各种夸张的预算的制作费用。NETFLIX不仅仅是在美国风生水起,由于股市上募集到了足够的资金也是在全世界范围里出击,在日本和欧洲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贡献了很多可圈可点的作品。去年由于疫情,NETFLIX也是吃到了STAYHOME的红利。

NETFLIX的最大“开山斧”就是能以充足的预算找到最牛的人去制作最好的作品,这点有人在网上吐槽,NETFLIX原创内容在2020年制作预算是1.9兆亿日元,这是日本最主流的五家电视台(NTV、富士、TBS、朝日和东京)合计预算的4.7倍。而全世界互联网的流量15%都服务NETFLIX,奈飞每个月在日本的订阅费是880日元,而日本NHK每月1225日元。

Jimmy今天也查了一下NETFLIX的股价499美元,总市值是2205亿美元。最近人人影视彻底残了,最近大家有没有其他好的海外电视剧的下载服务推荐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