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之歌 获金唱片荣誉-声优组合TrySail《情色漫画老师》ED单曲获金唱片认证

adrenaline!!! 金唱片 情色漫画老师 TrySail
根据日本唱片工业协会RIAJ在官网确认,由声优组合TrySail为《情色漫画老师》动画演唱的ED歌曲《adrenaline!!!》在2020年12月数字版销量超过10万获得“金唱片”的荣誉。

adrenaline!!! 金唱片 情色漫画老师 TrySail

《adrenaline!!!》(通常盘)

adrenaline!!! 情色漫画老师 TrySail

《adrenaline!!!》(期间生产限定盘)

获得金唱片的荣誉距离这张唱片数字版发售2017年4月30日已经超过了3年半了,5月24日实体碟发售首周卖出了18000张获得Oricon周排行第六位。由于在动画版中,是女主角和泉纱雾在洗衣机前跳舞,所以这首歌又被大家戏称为“洗衣机之歌”。

ASL2017上TrySail的现场版

TrySail是由雨宫天、麻仓桃和夏川椎菜组建的声优组合,正好其中两位位列于我们昨天说的被谷歌“认证”可爱女声优中。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