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怪兽第一招卧倒-《环太平洋:黑色禁区》预告视频第二弹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NETFLIX
眼见3月4日就要在NETFLIX上独播了,《环太平洋:黑色禁区/パシフィック・リム – 暗黒の大陸/Pacific Rim: The Black 》给出了预告片第二弹。故事的基本脉络就是男女主人公的父母是机甲猎人的驾驶员,大陆已经沦陷,两位将孩子们安置到了澳大利亚的安全地后,就离开了年幼的孩子,因为援兵不会来,所以父母就驾驶着类似Gipsy Danger(就是电影第一部的主角机)去寻找救援了。五年后,父母并未归来,Travis兄妹则就是出去寻找还是原地等待发生了冲突,之后妹妹偶然之间发现一台名为Atlas Destroyer机甲猎人和训练设施(应该是最早五代机Striker Eureka的后续机)。有了机甲猎人,兄妹两人就有了去寻找父母的工具。而兄妹的行动又被一个神秘人所监控,而这两兄妹又如何在这篇黑色禁区生产下来呢?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一共会有两季,第一季有七集,具体内容我们到时候再看吧。由于第一部《环太平洋》电影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所以一直对这个系列很关注,虽然第二部的电影不如第一部好看,但起码故事事延续了下去,我个人还是挺期待能有第三部电影的。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_和邪社13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_和邪社12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_和邪社11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_和邪社10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_和邪社09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_和邪社08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_和邪社07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_和邪社06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_和邪社05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_和邪社04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_和邪社03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_和邪社02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_和邪社0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