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八年的等待-《打工吧!魔王大人》电视动画第二季宣布

打工吧!魔王大人 第二季 轻小说

《打工吧!魔王大人》第一季已经在2013年4月了,虽然我知道一定会有第二季,但我万万没想到竟然等到差不多要8年后才等到第二季的宣布。官方也宣布了原班声优回归。

YxnXpatS

《打工吧!魔王大人》是日本轻小说家和原聪司著作,插画家029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故事讲述了,伊古诺拉海上的圣十字大陆安特・依苏拉。魔王撒旦为了建立魔物的乐土,率领亚多拉玛雷克、艾谢尔、路西菲尔、以及马纳果达这四位恶魔大元帅进攻人类世界。然而此时手持圣剑的勇者出现了。离征服世界只差一步的魔王撒旦,却被勇者打败而被迫漂流到了异世界的日本东京一个名叫笹冢的地方。 对于这个魔王能在日本做的事情,“征服世界!”——当然那是不可能的。于是在车站附近开始了打工生活的魔王大人,为了赚取生活费过起了飞特族的生活。 就在那个时候,同时穿越了时空来到日本的勇者大人艾米莉娅,也以接线员的身份开始了同日本经济斗争的日子。在六帖榻榻米大小的假想魔王城之中,魔王大人挥汗如雨辛勤劳动的平民故事就此展开。

【制作团队】
真奥贞夫(魔王撒旦):逢坂良太
游佐惠美(勇者艾米莉娅):日笠阳子
佐佐木千穗:东山奈央
芦屋四郎(恶魔大元帅艾尔西尔):小野友树
漆原半藏(恶魔大元帅路西法):下野纮
镰月铃乃:伊藤加奈惠
铃木梨香:西明日香
木崎真弓:内山夕实
艾美拉达:浅仓杏美
艾伯特:安元洋贵
奥尔巴:宝龟克寿

第二季特报视频

日笠阳子 逢坂良太 东山奈央

今天KADOKAWA轻小说EXPO2020上出席的日笠阳子 逢坂良太 东山奈央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