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50周年纪念电影《新·假面骑士》2023年3月播出 庵野秀明担任监督脚本

新·假面骑士 庵野秀明 假面骑士50周年

4月3日在东京都内举办了《假面骑士》系列的50周年的的纪念会,在纪念会上,官方发布了《新·假面骑士》的电影,该电影将刚在2023年3月上映,庵野秀明将担任这部电影的监督和脚本。

1971年4月3日晚7点30分开始在朝日电视台开播了《假面骑士》(原作:石森章太郎)。到了现在令和假面骑士的第二部作品《假面骑士圣刃》中,从孩子到大人都能享受的假面骑士带来的快乐,这份快乐而持续了半个世纪。

东映・白仓伸一郎自信地表示“这是一部面向全人类发行的作品”,他说:“老实说,我觉得50周年之际能拍到电影就好了,所以做了准备,但是发生了新冠疫情产生的多米诺现象,目标是2023年。”“反过来说,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拍摄将在今后的日子里进行,我想我会带着余裕以2023年为目标”。

新·假面骑士 庵野秀明 假面骑士50周年

新·假面骑士 庵野秀明 假面骑士50周年

新·假面骑士 庵野秀明 假面骑士50周年

作为监督和脚本,庵野秀明则是发来的寄语:

★50年前,当时的小学生男子几乎都憧憬着假面骑士这个等身大英雄。

我也是其中一人。

50年后,我想以电影作品的形式回报50年前从电视节目中受到的巨大恩惠,于是开始了本企划。

本企划是

实现从小时候开始一直持续着的大人梦想的作品

即使长大了也会留在心中描绘孩子梦想的作品

将石森章太郎老师和东映生田工作室所描绘的充满时代气息的假面世界置换为现代的作品

然后,我会努力成为即使不知道原创影像也能享受的娱乐作品。

从最初的企划笔记开始加上6年。

受新冠肺炎灾祸影响,制作日程变更后,公开时间大约为2年后

请多关照。

编剧・导演庵野秀明

庵野秀明已经拍摄过了《新·哥斯拉》、《新·奥特曼》(即将上映)现在又是《新·假面骑士》,特摄剧的大IP都已经差不多齐活了。说实话作为一个特摄爱好者,庵野秀明绝对算是世界上牛逼的粉丝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