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塔机器人Arc》PV第二弹公布 JAM Project演唱主题曲 内田雄马主役

盖塔机器人Arc JAM Project 内田雄马

去年11月永井豪・石川贤合著的漫画《盖塔机器人Arc》宣布改编电视动画,今天该动画公布了第二弹的PV,在PV里添加了由JAM Project演唱的主题曲《Bloodlines~命运的血统~》,主角流拓马将由内田雄马担任配音。此外在4月17日官方会举办一场制作纪念发布的直播活动,制作团队和声优内田雄马都将会出席。

《盖塔机器人Arc》是以永井豪和石川贤连载的漫画《盖塔机器人》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2001年在『超级机器人』杂志上开始连载,但漫画家石川贤在2006年11月不幸去世,这部作品至今也尚未完结。在公布的主视觉里看看见流拓马、初代主角之一的神隼人,PV里加入了影山浩宣为曾经为OVA版「真(チェンジ!!)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的演唱的主题曲《HEATS》。其实这次动画,十之八九也是万代为了卖模型而开启的企划,就是去年开始的《神龙斗士》新动画一样。而且就说了是动画化也没有说明白是OVA、剧场版、电视动画或者是网络配信。此外BANDAI NAMCO Arts会在11月9日开始在youtube上免费播出三部OVA「真(チェンジ!!)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真ゲッターロボ対ネオゲッターロボ」、「新ゲッターロボ」的三部作品。

【制作团队】
企画:ダイナミック企画
原作:永井豪・石川賢
監督:川越淳
構成・脚本:早川正
キャラクターコンセプト:星和弥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本橋秀之
ロボット・コンセプトデザイン:堀井敏之
プロップ・メカデザイン:岩畑剛一、森木靖泰、鈴木典孝
美術監督:根岸大輔
美術設定:滝口勝久
CGI監督&CGデザイン:後藤優一
音響監督:なかのとおる
音楽:栗山善親、寺田志保
音楽制作:ランティス
主題歌:JAM Project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Bee・Media
製作:真早乙女研究所

【配音声优】
流拓馬:内田雄馬
カムイ・ショウ:向野存麿
山岸獏:寸石和弘
神隼人:内田直哉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