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与万代南梦宫影业宣布开展VR动画合作

HTC 万代南梦宫影业 VR动画
HTC周四宣布与万代南梦宫营业Bandai Namco Pictures合作以HTC的VR应用创作动画内容。

双方的合作最初将侧重于整合两家公司之间的动画内容和发行资源,以及创造新的动画内容和知识产权。两家公司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他们将为“观众添加内容,让他们享受新的沉浸式动画和虚拟社交互动。”

Bandai Namco Pictur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zaki Masayuki就合作关系表示,“通过将我们多年来培养的原创动画规划和制作知识与HTC作为通信平台的先进技术能力和实力相结合,我们将能够创造一个环境,让粉丝们可以一起享受体验,超越身体的限制,仿佛他们从世界任何地方直接潜入我们创作的世界。”

HTC,让我想想我当年第一台智能手机就是HTC Butterfly,但很可惜买了没多久就在到了北京然后,下飞机到了下榻的宾馆后check的时候发现手机没了。而如今HTC智能手机业务已经没落了,倒是之前投资的VR反倒是还留下了一定的发展的后劲。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