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界四作-角川异世界博物馆宣传视频

角川  异世界博物馆 OVERLORD 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幼女战记

角川武藏文化博物馆将在7月17日到9月26日举办一场“异世界博物馆”的展览,《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OVERLORD》、《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和《幼女战记》都会出现在这场展览中,其实角川此前已经将这四部异世界轻小说合并过一部Q版动画《异世界四重奏》。

goodsBanner

为了宣传这场展览,官方制作了15秒的CM,此外还发布在线问答,来考核大家对于这四部作品的了解程度,分别会在5月1日提供100题、6月5日100题、7月3日100题,每个作品累计会有125题。这几年异世界、穿越主题的作品几乎占据了日本新番的重要位置,尤其是大量轻小说作品,几乎一半都是差不多题材的。上面四部还都是其中的佼佼者,今年《无职转生》也是一部很不错的异世界题材作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