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希女王不会放弃》7月31日放送两季播出声优公布 皮卡丘出演水果姐KATY PERRY MV《Electric》-日刊和邪晚间版

日刊和邪

总觉得最近天气很反常啊,尤其是各种极端天气,冰雹龙卷风时不时出现,然后大雨之后气温就直接逼到了34℃,今天去参加了《夏目友人帐: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在北上广的三地的先行播映,说实话我很久没看《夏目友人帐》了,作品是不错,但已经播出了那么多季了,故事的模式过于单一,就会让大家觉得缺乏新鲜感。之后这部会在B站付费上线。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7月31日放送两季播出 声优公布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昆布わかめ创作的漫画宣布改编电视动画《迦希女王不会放弃》后,昨天官方又宣布了将在7月31日在朝日系『ANiMAZiNG!!!』分两季播出。同时官方也公布了声优阵容。

声优阵容,还挺不错的主角迦希女王由大空直美配音,打工店的店长由茅野爱衣配音,此外日笠阳子、花泽香菜、小松未可子、上坂堇和小仓唯都会出现该片中。动画由SLIVER LINK制作,凑未来担任监督,小仓唯将演唱第一季OP《Fightin★Pose》。

【制作团队】
原作:昆布わかめ(掲載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监督:凑未来
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
人物设定・总作画监督:仲敷沙织
音乐:藤本コウジ(Sus4 Inc.) / ササキオサム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配音声优】
ジャヒー样:大空直美
店长:茅野爱衣
大家:日笠阳子
ドゥルジ:花泽香菜
サルワ:小松未可子
魔法少女:上坂すみれ
こころ:小仓唯

《小林家的龙女仆S》CM第二弹

《剧场版编辑版 隐瞒之事》本预告

剧场版编辑版 隐瞒之事

《隐瞒之事》将在7月9日上映一部总集篇性质的剧场版,来纪念久田米康治的从事画业30周年。官方最近也公布了本预告。

《ARIA The CREPUSCOLO》2021年8月18日(水) Blu-ray发售

《水星领航员》后三部曲第二部《ARIA The CREPUSCOLO》确定将在2021年8月18日发售Blu-ray,为此请了参与配音的声优广桥凉、佐藤丽奈和茅野爱衣来推广这次动画的Blu-ray。

皮卡丘出演水果姐KATY PERRY MV《Electric》

image

七月新番《小林家的龙女仆S》TVCM第二弹加入了fhána演唱的OP《愛のシュプリーム!》,该单曲CD将在7月14日发售。

今日福利·藤田みりあ

藤田みりあ_202105122005_4

藤田みりあ_202105122005_2

藤田みりあ_202105122005_3

藤田みりあ_202105122005_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